俏妞最近迷上了吃原味海苔~就是包壽司用那種


不會鹹又有海苔香讓她吃也比較放心



 


 


 


 


 


某次無意間將海苔放入煮好的麵裡,俏妞一試成主顧


每次看見都說她要2片,以前不貪心的小孩現在也有主見了




 


 


 


 


 


豪好吃啊!




 


 


 


 


 


俏妞也好愛苦茶油拌麵線,每次都能吃上一大碗


這是俏妞外婆幫她養成的喜好之一,健康好消化也好料理,麵線已經有鹹度了所以不再加鹽調味


從俏妞開始吃副食品,我就準備了苦茶油幫她入菜,比較健康


其實我自己好討厭苦茶油的味道喔  就只有拌麵線時我會喜歡而已,也真奇怪!


某天幫俏妞煮好麵線,加上一些撕碎的海苔,她好開心


手上拿著整片的邊啃,嘴裡吃的麵線也有海苔,滿足的咧~




 


 


 


 


 


飯後娛樂時間~俏妞忽然大聲向我炫耀:馬媽我成功了


原來她自己會組合輪子變成一台車車了,我也好開心呢


趕緊將勝利的一刻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