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吃晚餐囉!


當天吃晚餐時用老王的手機打卡,我大阿計還想說我都沒做功課怎會知道這些有名的小吃咧?


答案底加啦 


就是耐斯王子飯店的那位經理有給我們祕笈啦,地圖1張


這可是他自己製做的唷~將幾個好吃的攤位規畫成圖,提供給想吃小吃的住宿旅客


就說他很優吧~未婚喔 


 


(PS:這張地圖有被蹂躪過的痕跡,害我們差點找不到,居然讓俏妞偷拿去玩還揉成團丟在車上)



 


 


 


 


我沒吃過砂鍋魚頭耶~當然要來嚐嚐味道


這家店很棒的是不像一般砂鍋魚頭火鍋都要點上個很大一鍋(我在繞口令嗎?)


他有提供1人份的唷~還有分魚頭或魚肉部分


像我跟老王都不會啃魚頭,就可以點魚肉+菜的組合,可品嚐又不會太飽太膩


不想吃魚肉的還可以點砂鍋菜就好囉~


那魚有先炸過再來烹煮,好吃好吃 





 


 


 


 


紅色框起來的部分就是當晚我們點的菜色



 


 


 


 


俏妞吃白飯還有一些蔬菜,她吃玉米筍有夠皮,沾了美奶滋在吃而已,小孩都醬嗎?


後來就不讓她沾了,吃了也沒好處 


我忘了請店家不要幫我加沙茶醬,不然我的那碗菜就可以分一些給妞兒吃(因為會辣)



 


 


 


 


ㄟˊ! 怎麼又一家林聰明?


這家較寬敞,人更多  我猜這是新店吧,我們剛剛吃的那家好小間好擠喔


(回飯店之後有問那位經哩,他說這是同一家店沒錯,是新開的)



 


 


 


 


接下來要去吃豆花


豆花可是俏妞的最愛~結果這家有名的豆花店當晚沒開啦!真是殘念


阿娥~妳跑去哪裡了啦?



 


 


 


 


只好買個石頭餅不加餡料的給俏妞啃啃(這攤不好吃,高雄的卡好吃)


妞兒脫了鞋襪還真是粗魯


我故意問這攤的老闆娘說"阿娥豆花今天怎麼沒開?"


她說~平常都有開捏,可能清明那幾天他們都沒休假,所以今天休息吧!


阿咧~也太湊巧了ㄅ!


她還說別攤的豆花都不好吃,所以我們就不去亂踩地雷了 


 


 


 


 


頭髮也亂七八糟 





 


 


 


沒豆花~來喝喝豆奶吧


我們今晚吃的都是地圖上建議的美食攤(除了俏妞吃的石頭餅 


我這個大笨蛋~勾選錯欄位,結果變成喝熱的


燒燙燙~我想喝冰的啦


我選杏仁豆漿  老王選豆漿米漿  味道好喝不過甜


(要不是晚上怕失眠,我真想喝紅茶豆漿)


讚喔 


吃飽逛的也差不多了,去文化公園的地下停車場取車準備回飯店囉


等待老王開車上來的同時剛好有在放煙火


俏妞嚇屎了~狂說馬媽保護~馬媽保護啦


惡人沒膽 



 


 


 


 


回到飯店~繞去隔壁的耐斯松屋逛逛


帶這個小惡魔,想要好好的逛根本不可能




 


 


 


 


俏妞看見這個假的小男模居然很有好感,該不費以為是她的北鼻哥吧 


還想抱人家咧!




 


 


 


 


小色魔~可是也好可愛唷 


陶醉的眼神~


 


 


 


 


逛不到30分鐘我們決定回房間休息了


俏妞超愛開門的~已經學會將房卡插進去,然後我再將門打開


她覺得這種開門方式很有趣呢!



 


 


 


 


幫俏妞洗了澡之後讓她跟老王一起躺~她還拿著房卡充當電話講個不停


我去洗澡時都還聽見她聒噪的聲音


等我出來時他阿拔已經鼾聲隆隆~俏妞也睡著囉(手上還拿著房卡


 


 


 


 


哎~照理說這麼大的床應該會很好睡


結果,我居然失眠又睡不好


畢竟睡記憶床與記憶枕習慣了,這種羽絨枕與羽絨被我很不喜歡,材質太軟又太吵


奇怪~羽絨被的被套只能設計這種材質嗎?只要一動這被子就窸窸窣窣的吵個不停


只能怪我睡癖差,怪東怪西的 


還有~俏妞睡到後來滾來滾去,還跟我搶枕頭


這麼大的床還能搶成醬


真是夠了!



隔天老王說我怎麼不叫他去跟俏妞一起睡,我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是說~我搞操煩的個性又會擔心老王只顧著自己狂睡而忘了要注意俏妞有無踢被


況且隔天他又要開車,我在車上還可以補眠啊


說來說去還不是都體貼你嗎!


真是個好太太  (好不要捻的太太唷)


 


 


 


 


接下來要前進阿里山囉 


 


嘉義遊day2~阿里山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