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Y4M的月記錄和一堆遊記都還沒寫,先來插播俏妞的近況


 4/13(星期五)早上發現俏妞的左眼皮腫起來,當下以為又被蚊子咬到了


幫她擦了藥之後直到晚上還是沒比較消腫


隔天早上醒來連眼袋部分都有些腫了,這不太尋常啊


蚊子咬應該會有一個紅點,而且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退


可是這狀況越來越嚴重,感覺俏妞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幸好4/14(星期六)上午眼科有看診,8點多趕緊帶去掛號


醫師一觸診又看了她的狀況,有摸到類似青春痘的顆粒馬上說她得針眼了


開了眼藥水與藥膏,說3天內會好轉


 


 


 


這是4/13晚上俏妞從外婆家回來之後,因為很餓所以拿著湯匙挖著剩下的白飯吃



 


 


 


 


白飯我已經都拿來做炒飯了,剩下一點點讓她解饞


她直說:好好吃喔!


不時的跑進廚房對我說:好香喔(她聞到炒蛋的味道)


 


 


 


 


看著她腫脹的眼皮~心疼死了


 


 


 


 


那眼神可是無辜又無助


 


 


 


 


 


要帶她去看眼科的早上,他將老王的眼鏡摔破了一片


是她不小心揮到才掉下地的


可是要讓她知道這行為不對,把拔還是請她罰站了一下


我在旁邊看著她快哭出來的臉,眼睛又這樣腫,實在忍不住了


我說:妳下次要小心,別再弄壞眼鏡了喔,過來媽媽秀秀


小傢伙馬上奔過來都要哭了


(任我再嚴格的心,那時刻也無法對她生氣起來)


 


 


 


 


 


她知道自己做錯事,嘴巴猛念著:把拔眼鏡壞掉了


 


 


 



 


拿著舊手機~講的很開心



 


 


 


 


 


幫俏妞點眼藥水是個難題


剛開始她還不知道可怕很配合躺著,當我點下去時她居然狂哭


有可能因為有破皮會痛痛的,也有可能是藥水進入眼睛她會恐懼才大哭


眼淚幾乎都將眼藥水沖掉了


 


 


 


 


 


不過點了藥水和藥膏之後有漸漸好轉了


本來只有一條小縫隙變成小蝌蚪,今天已經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了


恢復的很快,下圖是我們今天晚上(4/15)到好市多拍的照片,只剩下一點紅腫



 


 


 


 


可愛的單眼皮又要重出江湖了


 


 


 


 


每次幫她擦藥都要拿鏡子給她照說:妳看~有擦藥好的很快耶!


可是當要她躺下來那一刻,就會反悔大哭


老王還騙她說:把拔檢查眼睛,妳先將右眼瞇起來


然後我抓緊這大好機會,迅速將藥水點入左眼,接著她就會狂哭大叫把拔秀~馬媽秀啦!


只是這招下次就失靈了


俏妞很精的~連睡覺聽見藥袋的聲音都知道我要幫她點藥了,馬上變成側睡(好樣的順風耳)


她還會說:美ㄇㄟ長針眼@@"    小傢伙最近好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