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5(日)


阿母說過年期間存貨太多,要我們在元宵節前一天再回去吃一頓啦


吃飽飯的下午,帶著俏妞+魚兒+董北鼻去文化中心跑跑跳跳


俏妞只要可以出門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控制不得啊!



 


 


 


 


看她開心的狂擺破斯


腿腿還會這樣擺,很搶戲


 


 


 


 



現在拍照很愛來這套


腳要跨得很開,幸好有小包包擋住,不然褲褲都露ㄘ來惹


 


 


 


 


其實俏妞現在比YA的意思是"我2歲"


逢人就比,目前右手還是比的不靈光


 


 


 


 


跟北鼻哥是好捧油


寶一對!


 


 


 


 


 


兩人手牽手的背影


怎麼看都是可愛


 


 


 


 


 


有大葛格在練習跳舞唷,俏妞都看傻了


她想說居然有人比我還會跳?


 


 


 


 


 


以下畫面很有趣


北鼻拿起俏妞的小包包玩了一下


俏妞居然說:沒禮貌


 


 


 


 


看著別人玩球的同時,我發現俏妞偷偷學著北鼻哥的動作


 


 


 


 


真的很愛學~啾勾錐捏


 


 


 


 


 


看見小狗狗忙著追上前去,還想要摸摸看咧!


北鼻超怕狗的,連小狗狗也很怕


只聽見北鼻哥猛尖叫,而俏妞超不怕的往狗兒處狂奔去


 


 


 


 


 


兩人不知在說什抹?  很像是北鼻要俏妞唱歌


俏妞之前只會唱~好了多~


現在已經進步會唱整句~DO  唱歌兒 快樂多~該頓點的地方都下的很精準呢 !


而且都會搭配舞蹈來唱


 


 


 


 


兩人勇往直前快步走


我大喊俏妞等一下,她轉過頭來的表情與姿勢真可愛(臉好紅)


 


 


 


 


應老派的老王要求,做出了老派的拍照姿勢


 


 


 


 


公車候車處也來一張吧!


 


 


 


 


最後去看看鴿子~那時俏妞已經很累了還硬撐


包包也自己揹成這樣(好復古)


 


 


 


 


小臉臉又紅又累(呆樣)


 


 


 


 


硬要跑到椅子上去坐坐


這連環圖看起來很像情侶鬥嘴,小女友生氣的很,最後想要離開了


 


 


 


 


大咧咧的就直接坐下來,沒在顧形象的


 


 


 


 


啊~這張沒擋好,曝光惹


 


 


 


回程的車上,小妞就睡翻天了


我就看妳多會撐



 


 


 


 

以下就是俏妞對北鼻說沒禮貌的錄影

 

我記得有次俏妞穿褲襪的小屁屁露出來,我對她說妳的屁屁跑出來囉,她也說我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