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言恩麻早就約要碰面~因為時間不好敲定加上天氣又熱,一延再延


終於又來到了年底


想起去年雙恩見面會是在12月的最後一天碰面的


今年有稍微提早一滴滴,約在12/28 


 


 


這天~我們約在大樹區的"愛上布諾格"


這裡好適合小孩跑跑跳跳,餐點是其次,我們決定下次吃飽飯再來,喝飲料就好 


這張照片是言恩麻拍的~借來用用囉~拍的真漂亮


其實這次我們拍的不多,很多照片謝謝恩麻辛苦整理給我 



 


 


 


俏妞在車上居然睡著了~因為10點多是她的回籠覺時間


當她一下車馬上精神就來了


言恩把拔好敬業,從我們一抵達他就開始拍照紀錄惹 


 


 


 


隔了一年~兩個小捧油長大許多,媽媽我也肥了許多 


俏妞身上這件斗篷是有歷史的,我問老媽才知道,原來這是我小時候穿的衣服呢!


妞兒穿起來超可愛 


老媽說這件斗篷不便宜哩,小時候我難得有新衣服穿,因為都是撿姊姊的~


 


 


 


老王還真細心,提議帶家家酒玩具組去玩


我說好~結果我又忘記了


老王說:他早就裝好放上車啦!


真的是帶對玩具了,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學習能互相分享的課題


 


 


 


雖然言恩比俏妞大15天,可是俏妞看起來是大隻女孩,像媽媽我啦 


言恩本人是小臉娃~好嬌小可愛都沒變,皮膚依然白裡透紅,髮色是嘎逼的顏色喔(我喜歡)


 


 


 


言恩很愛吃玉米~看見家家酒玩具的玉米馬上拿來玩


言恩很撒嬌喔~都會黏到把拔或馬麻身邊討抱抱


 


 


 


俏妞終於配合蹲下~言恩剛開始還叫俏妞蹲下呢,真可愛


言恩還會叫"小俏妞"喔   聲音超溫柔


 


 


 


ㄚ到底要看哪一邊呢?


 


 


 


俏妞餵言恩喝水水,言恩乖乖很配合演戲


 


 


 


其實那天好熱唷!


 


 


 


柔焦效果很夢幻吧! 超夢幻家家酒女孩兒 



 


 


 


一起拎袋子


 


 


 


俏妞開始耍寶



 


 


 


言恩終於卸下心防開懷大笑



 


 


 


俏妞果然是搞笑諧星來的


這不能怪她,因為媽媽我常常失控大笑 


 


 


 


連拍個合照也不乖乖配合的俏妞,跟蟲一樣鳥鳥酸


 


 


 


終於合體!言恩不敢亂動


 


 


 


太好笑惹~言恩任人擺佈都不敢動


俏妞是一刻也靜不下來 


 


 


緣份真的很奇妙


就像這首可愛的歌曲一樣 


 


 


 


 


因照片太多~請轉往雙恩姐妹會~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