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約4點多,俏妞準備去游泳池玩玩囉



 


 


 


 


新泳裝,新亮相


還真是小肉感一枚 



 


 


 


 


下水前要做好暖身才不會抽筋唷



 


 


 


 


看我姣好身材健健美



 


 


 


 


戴好泳帽~準備嚕



 


 


 


 


阿賀~這小傢伙有點卻步了!



 


 


 


 


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俏妞,居然不想下水去


剛滿1歲去台東泡溫泉,她還挺勇敢哩


那時候還不懂事,所以是憨膽吧


(俏妞妳看起來揪大仙喔,巨人版洋娃娃)



 


 


 


 


還在躊躇不前。。。



 


 


 


 


ㄚ公勾夾她下水



 


 



 


後來終於坐進泳圈了



 


 


 


 


其實俏妞比較喜番醬玩


 


 


 


安捏卡刺激啦!


 


 


 


好多小捧油~


 


 


 


哈囉~小蜜蜂


小蜜蜂美眉才7個月大,超愛游泳的


她的媽咪說俏妞是小草莓姊姊(泳裝的關係)



 


 


 


 


從不敢下水~後來敢在水裡走路


果真是有練習有差喔


 


 


 


 


老王幫俏妞將泳帽綁好


我大阿計很過分,居然說那雙手是我的(還強調明明是我的)以為我寫錯惹


我的手臂也沒粗成那樣好嗎!


(要嘛就直接誇獎老王的手很秀氣就好了咩! 切~)




 


 


 


 


好神氣唷! 這姿勢好笑



 


 


 


 


我是粉紅色的小草莓



 


 


 


 


居然敢放手走了呢~



 


 


 


 


浮板可以讓俏妞走的很穩呢!她越玩越開心了 


天色漸暗~也該準備回房間洗澡,晚餐預約6點的包肥餐呢!



 


 


 


關於包肥餐菜色如何?


偶只能唆:就一般般,so so 囉 


有點小失望啦!


 


 


 


 


 


前往Day3屏東海生館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