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牛耳石雕公園裡的小木屋


因為下大雨,亂七八糟忙著拿行李,屋內擺設就只能從拍俏妞的畫面裡來瞄瞄囉!


其實N年前我小時候也來過石雕公園,當時好像沒住宿的服務


園區不大,可是風景挺漂亮,石雕藝品在園區裡到處可見,感覺很棒


令我生氣的是這次都在看下雨多啦


戶外根本沒辦法逛,照片也沒辦法好好拍 


 


 


俏妞進到房間眼睛為之ㄧ亮


首先衝去搶電視遙控器,再來按電話機,連冷氣遙控都亂按 



 


 


 


忙的很~今天就給妳放牛吃草,隨便妳控啦!


 


 


 


亂按又亂摸


 


 


 


拿起電話就猛喊姨~


她講電話的對象就只有姨而已 


 


 


 


大家一致公認俏妞睡在兩張大床中間最安全


幫她鋪了厚厚的被子很蘇湖


小妞剛開始還睡不著猛踹外婆的床,還想站起來偷襲外婆


奇怪!就只會欺負外婆,居然不會踹我的床?


 


 


 


看她精神百倍 


其實在不久之前她喝奶的時候又給我吐了(感冒以來第二次)


因為她想咳嗽,所以將喝進去的奶通通又吐出來


當時她躺在我的床上,幸好是躺在被子上


俏妞全身都是奶,枕頭與被子中彈,Kaloo兔也不能倖免被流彈波及,被老爸拎到浴室沖洗 


真是對飯店不好意思,給人家搞的髒兮兮


俏妞吐完被我帶到浴室洗澡(我沒中彈喔


剛開始她還嚇的腳縮起來,經過我跟老媽安慰之後,她又開心玩水洗澡了



 


 


 


好加在不是住在阿姨家,下場鐵定很慘


我想全部的人整晚都別睡了吧!


 


 


 


老王用椅子擋住俏妞的唯一出路


她出不來對著阿拔生氣起歡


 


 


 


隔天早上餵俏妞喝奶可是全副武裝


用大浴巾將她圍住以防萬一



 


 


 


去餐廳吃早餐時俏妞不太開心


眼睛也很腫


讓她下來卻給我大暴走



 


 


 


挖~幸虧老王在早晨拍了幾張園區裡的照片


不然這次說有去牛耳石雕公園誰會相信啊!


這張是我們小木屋的外觀照



 


 


 


SPA館的外觀,聽說設備還不錯


老爸跟老王有去


我跟老媽不想去,顧小孩


 


 


 


終於有石雕出現囉!


 


 


 


雨水滋潤過顯的更漂亮囉







 


 


吃完早餐時間還很早


回房間整理行李又賴了一會兒


要前往18度C巧克力工房囉!


 


牛耳石雕公園,等下次好天氣我再來好好的欣賞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