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飽飯讓俏妞在客廳玩玩


看著她可愛模樣


狂拍了好多照片(媽媽都這樣


因為我知道俏妞的姨們會很想她,沒機會見到面時就看看相片知道近況(潛水客)


所以,這些相片請姨們慢慢欣賞囉~


相片多,文字少


 


 


 


好愛俏妞這個樣,溫柔的



 


 


 


 


小孩都超愛鏡頭蓋?



 


 


 


 


若有所思


 


 


 


 


體態健美


 


 


 


 


什抹都好奇!


 


 


 


 


乖乖在遊戲床玩耍


 


 


 


 


最近很愛忽然蹲下


 


 


 


 


鼻子好癢唷!


 


 


 


 


呼~碰碰車啟動囉


 


 


 


 


玩碰碰車一定要搭配扭屁股~



 


 


 


 


啊!跌倒了,碰碰車也追上來了



 


 


 


 


我已經不害怕了,修理你碰碰車


現在也敢將它電源按掉不讓它唱歌囉!


 


 


 


 


哎呀呀!拿杯墊來擦臉


 


 


 


 


是想練習罰站嗎?


 


 



 


玩累了~


Take a break!


 


 


 


 


怎麼笑的醬成熟


 


 



 


 


雙手好靈巧,會將拉鍊拉開,小被子與枕頭通通倒出來



 


 


 


 


用扇子當捕蚊拍 ~ 打 打 打 ~


 



 


 


 


俏妞身上的褲子洋裝分別在她四個多月與六個月大時就穿過了


因為長高好多,現在穿起來已經變成合身長版上衣與七分褲(當初還是長褲呢)


哇~


原來妳已經長大好多


我實在無法想像當俏妞滿20歲時,我已經50好幾了


想到這裡


好擔心!


 


 


 


切~我也太跳tone惹


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