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星期,我們又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報到


這天天氣還不算太熱,人少了許多,可能沒有什麼活動吧! 我喜歡人少一點~


俏妞到了這裡開始不受控制,不讓大人牽著走


不知道開心什麼,笑的好嗨



 


 


 


下圖上:母女倆還和樂融融


下圖下:因為俏妞亂巴我的臉,當場被我教訓而大哭,要她罰站卻想逃



 


 


 


俏妞挺適合這色系的服裝呢


小小娃穿起短袖真可愛


跟上星期同一件長褲,找不到合適的來搭


還是有讓俏妞穿了件小背心內衣,天氣不穩定不能太大意!



 


 


 


很難幫她拍照,會躲鏡頭ㄟ


現在最常拍到她的腦袋瓜


 


 


 


這邊風景不錯唷


天氣陰陰的,光線不太美


(傻菈阿計,老王ㄜ樂妳這景取的不錯唷)



 


 


 


我故意躲在後頭搔她癢


結果她玩上癮,不斷將頭往後仰,害我差點被俏妞的大頭撞


 


 


 


又要檢查二姨的袋子了


抓到一隻動物?


 


 


 


熊出沒請注意!


原來是董北鼻表哥最依賴的毛衣熊啦


這毛衣熊是董北鼻幾個月大的時候我送他的


這小子居然抱到現在還是很愛


(俏妞抱起來size剛剛好,超Q)


 


 


 


跟二姨玩的開心



 


 


 


玩過頭又巴了ㄚ姨的臉


要好好教育一下!




 


 



 


玩累了,還有專人(大姨)服侍俏妞吃葡萄


真大牌...



 


 


 


當天我們帶了左營好吃的王家燒餅+老媽買的飯糰+水果與好多東西去當午餐


吃吃喝喝也真的很飽


這裡快要變成我們的後花園了ㄋ


好像有人提議每個星期都要來


素隨啊?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網站請進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