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鹽埕區亂亂逛


經過駁二特區...舊碼頭...公園...鐵馬道


這篇應該叫做"背影特輯"


自從俏妞會自己走路之後


我就愛上了她的小背影~真是愛上了癮啊!



 


 


 


 


 


奇怪~這小傢伙的背影就是特別可愛


特愛看俏妞穿著合身的褲褲


踏著還不算穩的步伐.....跟著把拔一步一步往前走


好認真也好開心


聽見聲響還會馬上回頭瞧瞧


(下圖中)那個姿勢很有趣


 


 


 


 


 


也逛到了舊堀江商場


老王說:彷彿踏進了不同的時空.....好復古的感覺


真的耶~賣的東西也很復古唷~


 


 


 


 


 


Orange俏妞來和菊仔卡通看板合拍一張吧!


我叫她裝可愛~會很配合的用食指戳臉頰




 


 


 


 


 


魚姊姊有陪我們到處逛喔


俏妞不受控制想下來


 


 


 


 


我看妳多會走.....肉腳媽咪我的腳都很痠了說


俏妞很難得願意乖乖趴在我身上休息的呢!


 


 


 


 


 


逆坎坎...........


很累的臉!     都累翻啦


其實俏妞真的走很久咧!


 


 


 


 


 


俏妞現在走累了,就會來抱大人的雙腿表示不想走了,要討抱


要回家時,俏妞的臉已經不耐煩想睡覺了


打了個大哈欠之後就沉沉睡去


 


 


 


回家之後幫她洗了澡,吃了晚餐之後


她就睡的很香甜


結果凌晨12點多我幫她換尿布之後,她就睡不安穩猛踢被


害我被她折騰到2點多才睡著.老王的打呼聲又像巨雷(很想給他巴下去 )


我可能也有點失眠啦.....才會這麼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