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俏妞還沒換上春裝...這夏裝就已經有人幫她準備好了耶


而且是好幾套唷!


是說....我的床單也太喜洋洋了吧


這不就是俏妞8M時,做壞事偷拆尿布又拉屎在上面的那件床單


放心啦....偶有洗的很乾淨!


 


 


以下眾多夏裝....就是俏妞的大姨丈送的啦


oh~我說大姊夫呀,你好會買衣服唷,每套都可愛捏


聽阿計說,這些都是你在出差的時候幫俏妞買的


買完還很開心的打電話向我阿計報告.....真像小孩子


 


 


有海派甜心風



 


 


 


 


 


也有奢華帥氣風(還有項鍊吼 )


 


 


 


 


 


更有那甜美小公主風


 


 


 


 


 


甜美風再+1


 


 


 


 


 


還可以互相混搭


對我們這勤儉媽媽來說,是很棒的組合呀!


這樣才實用的嘛~


 


 


 


 


 


除了外出服,姨丈還挑了較樸素的家居服呢


質料舒服好摸是重點喔!


粉紅色居多,是想幫俏妞打扮成小粉紅嗎?


 


 


 


 


 


俏妞說~


大胰臟.....我好愛你捏!


你有看到我親一個唇印在輾上了嗎?     是我送給你的唷


謝謝你幫我挑了這麼多件漂釀的衣胡


讓我在今年夏天可以當個百變小女娃


我希望以後也要常常醬喔


課以嗎?



 


 


 


ps:


老王阿拔


你要多學著點蛤.....


不然我要愛大姨丈多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