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天天都馬回娘家的我


幾乎都忘了哪天是初幾了說.....


過年期間我會自動將日期與當天是星期幾完全搞混


 


 


俏妞在過年期間將大小姐的個性表露無遺


大家都疼她愛她...


可是在吃飯方面倒是保持最佳水準,令人嘉許!


初二回娘家這天,俏妞吃飽飯有點想睡了吧!


所以有些歡歡...



 


 


 


 


想睡又想玩


又想下來走路


 


 


 


 


難得笑了一下,嘴唇下方還有一滴口水


 


 


 


 


想要吃嘴嘴了


最近奶嘴吃很兇.....因為要發牙了,牙齦癢的很!


好久不見的圍兜又重出江湖,因為口水流的嚇嚇叫


 


 


 


 


 


老王拿了顆橘子讓她玩


玩著玩著忽然被我發現她在肚菇...


搖頭晃腦的有夠Q~ 叫家人們快點看這景象,大家都笑翻天啦!



 

 

 

 

 

 

 

 

 

 

 

因為一開始來不及錄影俏妞就趴睡下去了

 

我這壞媽媽趕緊拿相機,又將她頭撐起來捕捉畫面

 

二姐是共犯...還幫俏妞把髮型整理好

 


 


 


 


 


 


正面,背影都好可愛


俏妞的服裝很無厘頭...腳上被穿上襪套,身上也穿上肚兜


搞的跟小童子沒啥兩樣


被大人惡搞的啦.....



 


 


 


 


小童子睡翻天啦!


 


 


 


 


大人狂笑都不會吵醒她唷!!


 


 


 


 


 


時間來到了晚上...


發紅包時間到囉!


我發現俏妞挺愛紅包的,緊抓不放!



 


 


 


 


大阿姨發紅包喔~俏妞急著想搶勒!


 


 

 

 

 

 

 

 


看看這表情....


很像愛錢的大嬸急著數鈔票


 


 


 


 


說....是誰包這麼小包?


真的很愛裝表情ㄋㄟ!



 


 


 


 


妞不理會我....繼續玩紅包


 


 


 


 


領完紅包的俏妞想睡也睡不著


董北鼻很愛推她散步


看她多爽快呀,像個大小姐似的...



 


 


 


回到家也挺晚了~


每天都混到睡覺時間才回家


這家人真的有夠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