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現在懂得將手帕兜在脖子上之後,就是要喝奶了


她之前脫掉襪子也是將襪子圍在脖子上,還會利用下巴夾緊,實在很好笑!




 


 


 


 


 


以下影片就是她自己圍好圍兜


催促著我趕快將ㄋㄟㄋㄟ交給她啦!


可是媽咪廢話多.....硬要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她不耐煩的都要哭了,可是我覺得作弄她好好玩唷!


(這....這.....不是多問的嗎!       當然就是想喝才要妳快一點的嘛!)


 


我又很白目的問好不好喝?(她當然是好喝到不想理我)


可是之前有一次我問她,她竟然有跟我點點頭呢~


我還會很變態的趁勝追擊問她: 愛不愛媽咪? 她若點點頭我就會好樂喔


 




 


 


 


 


再玩弄妞妞一次


真的好好玩唷!


沒辦法~聽見她軟軟奶奶的聲音哭哭,就好喜番喔!


作弄小孩怎麼這麼有趣啦! 尤其是自己的小孩


(偶知道,有人要罵偶粉變態*N次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