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六)


這天是俏妞國曆滿週歲的日子


我們兩個大小拖油瓶要跟著大姐.二姐一家子.老爸老媽一同遊台東囉!


缺席者: 隔壁老王(逼扣斯他出差去了 )


我太久沒坐山路的路線,居然暈車還差點吐


幸好俏妞身子骨夠勇,依舊蹦蹦跳跳滴


 


 


抵達台東第一站


先買買好吃的楊記家傳地瓜酥


老爸唆要抱俏妞在這邊拍一張讓她老王阿拔看看


俏妞遠征台東啦!



 


 


 


 


接下來抵達在高山上的知本後山休閒綠屋民宿


俏妞一進到房間看見大通舖,超興奮的


這8人房空間實在挺大...可以讓她亂亂蛇


還有簡單的廚房可以煮東西吃唷!


這家民宿真不錯~很推唷!



 


 


 


瞧她趴在床舖上耍賴模樣真古錐


 


 


 


 


中午在民宿戶外吃午餐


因為有姊夫的友人同行~ 他們利用民宿廚房以好手藝做出一桌子好菜


我顧著吃都沒拍到這些好料啦!


那就看看乖巧的俏妞好囉...已經喝飽捏捏的她坐在餐椅上很開心的說話


(大阿姨真英明,說要帶餐椅.....真是帶對了!  我這笨媽還說帶推車就夠了 )


後來有餵她吃ㄧ些白飯過過癮


 


 


 


 


俏妞所到之處都有人搶著抱,搶著玩


姊姊們都誇她太乖了


連葛格們都敢抱她


這民宿頂樓還有KTV設備喔,喉嚨癢的人可以去喊一喊啦


 


 


 


 


晚餐吃養生野菜火鍋還有土雞肉


我忙著餵俏妞吃飯,大姐跟小魚兒就負責煮東西給我吃


小魚兒真的長大了,懂事許多


董北鼻小表哥的滴哥亮新髮型真可愛!      他也是常常繞著俏妞轉~


二阿姨怎麼拿抹美麗啊       素顏來的溜!


瞧臉型多棒啊!


俏妞有夠跩樣.....out!


 


 


 


 


俏妞發現有遙控器超開心的


不給她還會大哭...


接下來真是嚇到我們大家


姊姊大喊: 俏妞居然拿著遙控對著電視方向比劃


結果誤打誤撞就給他開機了


她發現電視螢幕上有影像,居然笑著看起電視來!


其實她最常看我拿遙控開音響電源播放音樂給她聽


偶爾看新聞會開電視也被她偷學起來了


(老王又要碎唸了.....叫我不能開電視給她看)



 


 


 


 


看見大阿姨在鋪睡袋也要插一腳


將她放進睡袋裡...她就玩起躲貓貓遊戲了


這把戲她超愛玩.........躲起來的樣子好好笑!


本來以為跟俏妞第一次睡通鋪會很好玩...其實不然


因為平常都睡嬰兒床的她離我太近,會很怕壓到她


整晚都在摸她有無流汗or太冷...


睡覺喜歡亂轉的她一下子手揮到我...不然就是頭頂到我的腰...腳去踢她大阿姨


有夠難睡的


大阿姨真偉大...還說讓她踢沒關係啦!


 


 


 


 


隔天清晨大家都睡醒了,大家馬上又圍繞在俏妞周圍


俏妞的大胰臟&二胰臟用棉被讓俏妞玩棉被盪鞦韆


這個躺起來比用浴巾盪的更舒服.更好玩


看看她的笑容就知道


 


我二姐夫最好笑...當我要幫俏妞換布布時,他正好抱著俏妞


他對俏妞說: 要換布布嘍~乘以N次(小孩就是不願意離手)


我唆機乎啊.....這娃兒你不放下來,偶是要怎樣幫她換布布呀?


一定要這抹假恩愛嗎?  蛤? 蛤???



 


 


 


 


超疼愛俏妞的魚兒姊姊抱俏妞到戶外的盪鞦韆照照相


其實天氣沒有很冷耶...


俏妞純粹做做造型囉!


 


 


 


 


媽媽(左)沒化妝...沒臉見人


只能以背影示人


大家多看看年輕貌美的小魚兒(右)就好


 


 


 


 


二胰臟逮到機會就要抱著俏妞玩


董北鼻費不費吃醋呀?


謝謝大阿姨跟二阿姨晚上幫俏妞洗澡喔


懶惰媽媽居然罷工啦     只負責幫俏妞穿上衣服而已...超ㄕㄨㄤˇ的咧


ㄚ姨們ㄜ樂俏妞說:妞真的好乖喔~乖乖配合呢!


讓第一次有機會幫俏妞洗澡的姨們愛不釋手


(聽唆俏妞在洗澡時有伸出魔掌偷襲大姨的長輩   小女不懂分寸! 請見諒蛤~)




 


 


 


要離開民宿前往東遊季泡溫泉之前


大家都在忙著將行李放上車


瑤葛格居然自告奮勇唆:我來照顧俏妞


二姐說:俏妞這麼乖,他根本不怕抱這個小小表妹啦


瑤葛格討厭歡歡又愛哭的小孩(誰會喜歡啊!)


我們俏妞可是唯一有讓他產生想帶回家念頭的小孩呢....


還說要將俏妞放在書包裡,帶她去上學


你以為美眉是小狗狗喔 (雖然已經國二了,可是內心還是純真善良的小男生)



 


 


 


這張照片真有趣


3個人的表情大不同!


二姐說俏妞有沒有穿鞋襪差異性粉大


沒穿鞋襪的妞看起來非常local (偶也覺得)


不然改名成Local Queen好了



 


 


 


 


2009年2月我們也去過綠屋民宿喔(同年的4月我懷了俏妞)


那時候有拍一些戶外照片還挺美的


小魚兒穿的衣服居然跟這次一樣


還有出發篇,有好吃的臭豆腐與米苔目,大家看起來年輕很多


才短短接近2年的時間,這些小朋友長大好多好多(驚),我也長胖好多好多


那時還有遇到炸邯鄲的遊街活動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民宿住住看唷!


主人非常親切呢~


知本後山休閒綠屋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