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揪拍謝ㄋㄟ


又收到言恩媽咪的禮物了啦 (之前收過寶寶髮帶假髮帽帽)


我跟言恩媽咪從去年懷孕就認識了


直到我們的寶寶出生至今,天天訪對方的格已成了每天的習慣囉


從沒想過在網路上也能遇見可聊內心話與討論寶寶教養問題的朋友,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呢


我們會交流很多資訊,不管是育兒.副食品.健康.廚藝.購物.....很多說不完的咧!


 


言恩媽咪是個勤快又認真的好媽媽


可以天天煮三餐+擠奶(現在還是喔)+照顧小孩喝奶與副食品+做家事+手作小物


逆坎坎.....天底下還有這麼優秀的年輕人嗎?    根本是歹丸第一好媳婦來的!


看來言恩帶給她的能量無限啊......我真是汗顏,我做不到啦!(吶喊ing)


事實上從言恩出生之後,我覺得她改變好大


變的更樂觀開朗是最明顯的


 


最近言恩媽真的是佛心來的,廣結善緣好康大放送喔


只要上她格回應留言寫文章的捧油都有機會得到1個她親手作的實用小物(抱歉已經截止啦)


內容有:媽媽包.寶寶髮帶.收納袋.寶寶(媽媽)手冊套


本來我也認為寶寶手冊就用個書套包住就好


可是一本寶寶手冊可是要用到小學1年級的耶.......


所以...所以.....看到這好康的消息,還是很害羞的跟言恩媽說:我克以索取寶寶手冊套嗎?


言恩媽咪還很客氣的說:妳如果覺得很無聊沒事的話也來玩玩喔~盡管留下妳的資料啦!


 


 


就在今天(看我廢話了多長啊! )


我收到禮物囉!


我就認定這是聖誕禮物了唷~3Q3Q


俏妞也來跟阿姨道謝呢



 


 


 


 


我說言恩媽~妳太了解我了


知道我是懶惰鬼怕淺色系容易髒......避開了粉紅而挑了這個顏色給我


給妳100個good


這款小熊遊樂園圖案我很喜番



 


 


 


 


精采的來囉..........看圖說故事


真的可以放好多卡       筆也有專屬的家喔        還有零錢袋(超棒)          可以放照片(喔~YA)


光是這個零錢袋真的很實用,不用再從媽媽的袋子裡撈出錢包,忙的亂七八糟的


還有可以放上俏妞照片的透明匣~ 我更喜番




 


 


 


 


媽咪妳很低調喔!       偷偷將logo藏在這兒


Do  It  Myself 的縮寫


還是讓我給翻出來啦.....(我眼睛有鐳射過有差 )


就說我也是狗仔兒之ㄧ咩



 


 


 


 


將寶寶手冊放進去囉


果真是量身訂作的,合身的咧~


 


 


 


 


See~


看看另一邊的樣子


是不是整齊又清楚


 


 


 


 


這個臭妞...


要她當麻豆抱一下寶寶手冊套讓我拍照


居然給我無情的ㄆㄧㄚ出去......(真是搜哩)


看見我在近拍零錢袋的特寫時卻又很愛參一腳亂亂抓



 


 


 


 


雖然偶爾頑皮...


可也是我的小心肝兒



 


 


 


 


更棒的是手冊套外圍採用拉鍊方式,可以整個保護起來


不用怕最重要的健保卡一不小心就離家ㄘ走的問題


車工好也真的沒話說


言恩媽真不愧是科班出身的唷


我想我永遠也不可能車出這樣的產品吧



 


 


 


其實這個手冊套我覺得也可用來裝護照等資料


出國時會有登機證要拿,登機證卻沒事做這麼長一張.....我又不喜歡將它對折(怪癖之ㄧ)


一般的護照專用包好像也不夠長


況且有拉鍊加持更是安全吧!


或許這手冊套size有點大


但是對我這個媽咪來說挺實用滴         好希望有機會來證實一下!


(老王啊! 何時要出國玩捏? )


 



 


 



 


 


 


還有還有~不要走.........


言恩媽居然還寄了兩頂她做的帽帽送給俏妞啦


其實這帽子她早就做好了唷,本來她說等碰面時要送給俏妞的


因為大家的時間不好敲.....所以她就趁這次機會一起寄過來了


 


好可愛的水煎包造型帽帽,對吧!


故意將俏妞放進泳圈裡我才能好好拍個照


最近超難拍滴......因為她超不受控制啦


 


 


 


 


老嬰兒偽裝小北鼻


好個大頭妞...


 


 


 


 


賣造!!!   還有一頂喔


這頂看起來有像海盜吼.....


海賊王妞妞


 


 


 


 


反過來戴也挺不錯滴!


可打個蝴蝶結控制鬆緊度呢~


這小傢伙又想扯下來了


 


 


真的很感謝言恩媽咪熱心又大方的好禮相送


真的要約個時間來格聚囉(要約妳妹一起唷!)         等老王肥國再來喬時間ㄅ..


 


 


 



 


 


言恩媽咪的手作小物會隨著季節改變~產品內容.花色與布料材質喔


最近她的媽媽包(冬季款)就有毛毛的小豹紋與乳牛圖案(今年持續夯的花色唷)


還有出媽咪寶寶都可戴的親子短圍巾


也有嬰兒髮帶與毛小兔親子口罩喔


更有多功能證件包與收納袋呢


與其聽我說這麼多,不如親自去看看言恩媽咪的賣場,是否有您喜歡的產品呢!


喜歡~就趕快帶回家囉


 


 


言恩媽咪的部落格   點我...點我...點我...  


 


言恩媽咪的手作小物cutie pie拍賣網   選我~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