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下嘿:


俏妞感冒好了~家人們別擔心囉!


 


 


最近晚上都讓俏妞在遊戲間玩個半小時


消耗一下體力


果真她就累了...


體力不好這點有像我



 


 


 


每樣東西都喜歡碰一下,玩一下


 


 


 


 


她很厲害唷!


會坐在原地然後快速的轉圓圈


 


 


 


 


看見新獵物...就會很專心


然後就進攻啦!



 


 


 


 


最愛來扯下這片巧拼墊


將他遮起來不給撕,她還會生氣咧


就是愛玩這些不屬於她玩具領域內的東西


 


 


 


 


裝模作樣的翻翻書!


有次書反了也照看,讓外婆取笑她啦


小孩最愛來這套,反著看書,卡好看啦~


 


 


 


 


俏妞有進步


會打開盒蓋


再將書的盒子倒扣


然後書就拿出來囉,這招我沒教她耶...


還會將書攤開來看(這我就有教過)




 


 


 


 


我發現她最近很愛做這個動作


有夠好笑的


前幾天我坐在地墊上,俏妞會爬過來攀著我的腿然後站起來耶


結果因為不穩馬上就跌倒了


我想想......應該是想要學著放手站囉


ps:老媽說俏妞前幾天在她家有放手站約1秒鐘耶~


後來她發現自己怎麼放手,然後就馬上坐下來了!(好像有點害怕放手)



 


我發現俏妞做這招動作一定要配上右腳蹭蹭地板


這招光看照片不好笑


我有將他錄下來喔.....


可惜最經典的第1次沒拍到,她的右腳蹭的可厲害咧


害我邊拍邊笑,她還差點重心不穩...


這就是所謂的特殊癖好與堅持嗎?


好像馬兒要出賽之前的預備動作


或者是小狗嗯嗯完都要抓抓地板才肯離開


哎哎哎~我怎能醬形容我的小孩啦!  




 


 


 


第二段因為她好像腿軟了


所以蹭沒幾下就停止啦!



 


 


容媽咪我再囉嗦一下


俏妞最近真的越來越好玩又可愛~ (撇開吃飯不正經)


今天早上幫她清鼻屎,按照慣例又大哭


清完之後我說:來.媽咪抱抱喔


俏妞滿臉委屈不張開手讓我抱(還在記恨)


我說:不要抱吼,媽咪要走囉!


俏妞會緊張耶....馬上張開手給我抱,還輕輕喊了聲媽媽


哇~甜到心坎裡溜      好感動捏


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