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0/26號早就預定要先去台中與友人見面然後住一晚,隔天早上繼續轉戰宜蘭的


誰知梅姬颱風來搗蛋,將我們的宜蘭泡湯之旅真的變成泡湯啦


蘇澳與礁溪的飯店只好都先取消,可能要延到12月份再去了!


可是台中沒取消喔~因為老王有事情要處理,所以26號準時出發


才過夜一個晚上,怎麼行李跟四天三夜的內容差不多啊!     而且都是俏妞的勒...


出發當天我還幫俏妞熱好了副食品裝進保溫罐,中午至少還可以吃一餐粥,其他時間就喝奶囉!


 


 


中午與友人吃完中餐之後


因為把拔要出門辦事情~我跟俏妞下午就先到當晚入住的台中亞緻飯店休息囉


一進房間的玄關,擺著迎賓水果


 


 


 


浴室乾淨透亮


看起來舒服


 


 


 


訂房時有事先提醒的浴盆已經擺的好好滴(還貼心的放了個小板凳)



 


 


 


這小傢伙進到房間興奮的很...提早吩咐飯店準備的嬰兒床已經乖乖在房間等俏妞囉~


她是嬰兒床控嗎? 還挺認份且開心的站在裡面呢~


穿醬好像體操選手,隨時要來個後空翻了嗎!  (當天出門僅帶了這件小外套 )


(厚~那天台中不知道刮什麼狂風~跟颱風有得拼!)



 


 


 


我有帶俏妞的枕頭與被子


當然還要有陪她睡覺的小熊囉~




 


 


 


下圖圈圈裡的3大包東西,幾乎都是俏妞的細軟


其實這樣也好~當作下次宜蘭行的暖身,更了解哪些東西要帶,哪些不需要~


這次俏妞的東西完全沒漏帶(除了厚外套),居然是媽媽我的東西漏掉不少樣...


比如說:外套.粉底液.洗面乳(幸好老王有帶)


而且我跟俏妞的衣物放在同一包都ok也不擁擠 (當媽之後自己變的更精簡了)


想到我以前出門玩,東西可真多,又不是在作秀...很多東西根本沒用上啊!(就是愛亂帶啦)


 


 


 


俏妞在大床上好開心的爬呀爬


這邊坐坐~那邊摸摸~然後又躺躺


 


 


 


蛇來蛇去


拍拍床頭板,還真忙


 


 


 


辦公椅可以旋轉~我抱著俏妞坐著轉圈圈,我頭都暈了       俏妞覺得很好玩


我故意放她在床上看看反應,結果她傻傻的很像會暈喔


 


 


 


站在窗邊往下看~我們住35樓耶 (心理偷偷想,萬一地震我可能會失禁),我很懼高咧~


俏妞好high喔,猛拍玻璃還笑瞇瞇,嬰兒沒在怕的啦




 


 


 


忽然發現玻璃裡我跟俏妞的倒影


她的表情很認真看著風景!


這個角度拍出來的小肥腿好白嫩呵



 


 


 


把嬰兒床推到窗戶邊讓她看看天空


結果給我大哭起來狂叫媽媽媽媽媽媽......


因為她想要站在窗邊比較好玩啦!


可是媽咪要整理一下東西,還要上洗手間,居然給我搗蛋...


幸好有嬰兒床~不然還真麻煩勒,這地毯我可不敢讓妳到處爬啊



 


 


俏妞一整個太開心,下午都睡不著覺


最近吃手手吃很兇,口水流很多,還會噗噗噗......可能又要發芽


翻來覆去最後才睡著,我也跟著小瞇一下


本來中午要跟高中同學吃飯逛街的


結果她因公事抽不開身~下班才帶著她兒子來飯店找我們,再一起晚餐!


當她抵達時俏妞剛好睡醒不久,我正好去洗手間,結果俏妞大哭大叫的都讓他們在門外聽見啦~


同學說外面好冷呀~氣溫驟降的!          挖勒~我跟老王都忘了帶外套啊


還好我最後還是有將俏妞的長袖包屁衣與連腳長褲還有肚圍都帶上了


外套雖然沒有帶到厚的,不過都沒在外面亂晃,且都坐車子內,所以都沒讓她冷到!


晚上的風真的好強也好冷啊! 幸好俏妞推車的敞篷可以蓋下來擋風


我這個豬頭媽媽,居然沒仔細看氣象...


以後出門絕對不會忘記這次的經驗了


大人們冷到還沒關係,小娃兒可不能感冒的啊!


 


說實在話,這飯店讓我有小失望


比價格,不比別家便宜


飯店外觀與房間整體感覺我覺得台中商旅卡好,較精緻


 


 


下一篇請前往



10M22D。台中亞緻飯店-泡澡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