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餵俏妞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發現她的左腳好紅喔,近一看才發現腫的太誇張了啦  (下圖)


皮膚腫到變的很緊繃


還想說是否要去看醫生啊?     老王昨天剛好又出國了說...


打電話問阿母...她說有可能被蚊子咬吧!


所以我就幫她擦藥止癢消腫



 


 


 


死蚊子,咬了超多包!!!       連腳底都咬,真可惡!


難怪會腫的像麵龜啦


一定是前天晚上在門口被咬的啦   已經買了防蚊慕斯結果忘了擦!(是我的錯)


幫俏妞擦藥時,她會想逃走,因為又腫又痛又癢吧


可是很神奇的是她都沒有哭耶~      忍耐力十足啊!


雙腳偶爾會互相搓搓,是她在抓癢吧


 


 


 


現在只要下樓我就幫她擦上防蚊慕斯


現在一樓也有遊戲床,她就比較不會哎哎叫吵著找人陪,因為我也在一樓活動


在二樓遊戲床的時候就很會大哭找人


昨天只要我進廚房她會馬上叫媽媽...媽媽...因為看不見我就會叫!


哈哈哈~這次是真的嗎?


 


 


 


玩到睡著了,我就把遊戲床的蚊帳蓋住


多一層保護比較安全啦


可惡的蚊子


別再來招惹我家俏妞的美味肥腿


否則.....我就宰了你


屍骨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