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為有煮排骨酥湯,所以食材有冬瓜


那就順便讓俏妞來個冬瓜泥的新口味好了


將冬瓜蒸熟(出好多水啊!) ,然後用湯匙搗泥狀做成冰磚


現在稀飯煮的比較顆粒狀了,訓練咀嚼能力


高麗菜與油菜也是切成碎末加入一起煮


飯蒸熟之後,加了幾顆米香增加香氣,遇熱一下子都融在稀飯裡了!



 


 


 


冬瓜水分多,所以好入口


我看俏妞根本也吃不出啥不同吧!


這個階段很愛玩也很會玩喔~逗的家人們哈哈笑呢~


 


 


 


最近都去外婆家玩的俏妞,也學了好多新把戲!


老媽都說一天不見俏妞就會好想她


老媽疼愛俏妞也好到我.....我可以輕鬆好多咧


俏妞要說:外婆外婆我愛妳


我也要說:老媽老媽我愛妳 


 


 


 


俏妞現在很會用湯匙喝水


尤其吃飯吃到一半讓她喝一口水,她都會有點小開心


有這麼渴望水嗎?


她很會將水吸進嘴裡呢!


但是也皮,會將水噗出來玩


 


 


 


最近也常出現憂鬱的表情...


剛好都是帶她出門的時候!


都是她想睡覺的時間吧!      且天氣也熱!


好久之前他就自己學會吐大氣(台語)......是有心事嗎?


就很像是用鼻孔大力吸氣之後,再用鼻孔大力將氣呼出來,這時她嘴巴會閉緊


挖勒~我大阿計聽到都說.....這麼小的孩子跟人家嘆什麼大氣啊!


我看俏妞妳是裝老氣吧.....切 ~


金ㄍㄟ熬  (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