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晚上10點要餵俏妞喝晚安奶的時候~妞妞居然不要且大哭


一哭不可收拾的狀態!        讓我一度擔心她是否感冒喉嚨痛不想喝奶?


體溫也飆到37.8度


怎麼樣都不行~什麼角度也不肯.....讓人好擔心啊!


同時也在猜測是否要長牙了,所以才會小發燒...


ps:俏妞睡覺壓到左邊睫毛,翹的很    (覺得她哭哭又想睡的臉很可愛)


到後來整瓶奶還是倒掉了! 因為她不喝就是不喝.....見到奶瓶就大哭! 水倒是願意喝幾口


哭一會兒累了也就睡了~ 一覺到天亮



 


 


 


8/27 早上摸她頭與脖子也還是熱熱的...量耳溫也都還36.8度左右


要泡奶給她喝還給我發脾氣


狂踢猛揮的       看看她那個表情很好笑!


只好用湯匙餵她喝奶,這樣餵超累的!          大約喝了50cc而已


 


 


 


11點多讓她試試看要不要吃粥


結果她居然願意      還挺開心的!


真聰明啊! 知道吃粥不像吸奶瓶要出力,牙齦會痛啊!


 


 


 


不時的會吸上嘴唇,讓我更確定她應該要長牙齒了,且超愛噘小鳥嘴


所以排除了感冒的可能性


 


 


 


所以連下午的奶不喝,也改成吃粥了


發狠啃小兔


 


 


 


到了傍晚~我將她的粥加入一小瓢奶粉


聞起來滿香的,吃起來有點噁


結果俏妞吃到後來也不喜番,就不吃了


我發現她上排小白2號-右的位置有點紅腫,想必這傢伙在搞鬼的啦


 


 


 


8/28 早上依舊用湯匙餵奶,喝了100cc,體溫大約36.8度左右~


可是這天會開心的笑與玩耍了,偶爾還是會小鬧脾氣


拿水瓶給她就不乖乖吸水,偏要咬咬.....幫她送入口這樣就不行囉,她就要大哭了


我們俏妞從來不會這麼輝扣扣的啊


想必是很痛苦才會醬...




 


 


 


接近中午大約11點~餵俏妞吃粥


她居然很餓的樣子,胃口大開


好難得見她自動張嘴要吃下一口ㄟ


應該有舒服一點了吧~



 


 


 


到了傍晚睡前泡了奶給俏妞試試看


終於要喝了耶~不然我好怕她愛上用湯匙喝奶咧!


她的腿有點想要站起來的感覺嘍!     偷偷練習ing...



 


接下來就都正常了~


一開始也差點要帶她上醫院檢查,想說先觀察看看,因為體溫還是有降下來


種種跡象都覺得是要長牙的前兆


但是她的小白1號(2顆)發牙前都沒有這些狀況發生啊!


想必這上顎的小白2號比較難搞喔


俏妞算幸運了~不舒服約2天而已


現在又是一尾活龍啦


因為牙牙長出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