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老王說出去走走好了~整天關在家變的好懶喔


所以先去探望俏妞的阿祖之後,接著就去吃飯然後逛漢神巨蛋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的哺乳室餵俏妞喝奶的說~好有趣喔.....一堆小嬰兒的畫面


有一個媽媽很扯! 小孩坐在推車裡,她忙著泡奶...


推車在她的後方所以她沒發現小孩正在亂動,況且推車掛了太多東西因為太重導致小孩倒栽蔥摔下來


眼尾還流血.......好可怕啦!      嚇了我好大一跳!


 


我是等老王停好車上來哺乳室時我才敢去幫俏妞泡奶的


把小孩放在推車上去做其他事情,尤其又是在公共場所我可不敢大意!


不管是小孩安全或是隨身用品,都怕有心人來使壞啊!      所以還是要小心為上策!


 



 


俏妞看見好多小嬰兒也看的目不轉睛.....可是我覺得漢神巨蛋的哺乳室好擠喔!


其實功能性算不錯啦! 有2間親餵的房間,溫熱開水,還有洗屁屁的洗手台,消毒鍋(有人用嗎?)


下次去夢時代要去使用一下他們的哺乳室看看有沒有比較棒~


 


 


281_duddn0521[1].gif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買紙尿褲


買好我回到車上時,俏妞忽然high了起來狂叫把拔


老王聽了笑的闔不攏嘴         而且俏妞也太嗨了吧!


口水也不停的亂噴......吼~真是胎哥ㄋㄟ


俏妞坐車的時候雙腳很愛踢前方吊著的物品,窸窸窣窣的聲音她好像很喜歡~


總之....她就是很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