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跟把拔視訊的主題就可以搞出3篇文章


我馬麻也真囉唆....茄~


我把拔超愛跟我視訊喔~媽咪都要我乖乖看鏡頭對把拔笑


我把拔都跟媽咪說:不要勉強她啦~她要看哪就看哪吧...(換我媽咪要說:茄~ 她就愛吃醋咩,沒法度!)



 


 


把拔~卡緊來跟我約會啊


 


 


嗯~我會乖乖聽話


乖乖喝奶還有聽媽媽的話   (敷衍的表情)


 


 


把拔~你再不快點回家!   我就不理你了喔


害我跟媽咪假日都很無聊~很空虛ㄟ


 


 


你聽到了吼...這樣才是我的好把拔


 


 


好了~小嬰兒耐心不夠了...


偶要去晚玩了


嗯~我要玩什麼捏


 


這小傢伙真的就不理他阿拔了說.......金害(還給我裝那個嘟嘴 )


她孰不知老王可是多想她呀~


老王說他很期待晚上跟俏妞的視訊時間~在大陸連不上台灣雅虎的部落格


害他都快得相思病了吧


他只好等待回國在香港轉機的時候才能上網看看他寶貝的近況囉~


5/25要回國啦!


再不回來.....你就真的變成隔壁的老王鼠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