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生產之前就想說要餵母奶了~也很擔心自己沒有奶可以餵


從一開始擠好久才有的3CC(只能用針筒收集到的3CC).....都快要放棄了~想說要餵配方奶了



 


結果居然暴冷門的有奶可供應俏妞喝  跌破家人的眼鏡...


真的幸好有決定住在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有護士幫妳從沒奶到有奶


很多人在這個階段就放棄了,所以要堅持喔 (前3-4天是黃金關鍵期啊)


我在產後第2天就遇到貴人護士小姐        讓我從3CC變成30CC


下圖是大約第3.4天就可以增加到100CC(好珍貴的畫面啊!)



 


 


傻呼呼的我那時才了解餵母奶真的是好辛苦啊!


我根本不知道3-4小時就需要擠奶一次...管你半夜好想睡還是得起床擠


不擠的話苦的還是你自己


一開始在月子中心還不需要樣樣自己來~        回家之後我就被打敗了


回想當時我真的想要放棄餵母奶...因為好累都睡不飽!         連老王都說不想餵就算了,我都尊重你~


現在想想自己好自私啊!        有這麼好的母奶居然不給女兒喝真是暴殄天物


從一開始想餵母奶~很痛苦的我只要餵2個月就好~不然再撐到3個月好了~結果居然就撐到4個月了


其實我的奶量一天最多也是大約750~800CC而已!      都沒破千過...


但是至少都夠俏妞喝~


直到現在我快沒奶了啦.....我真的好想至少餵到俏妞6個月大啊


當媽媽之後的心境一直在轉變....隨著俏妞的長大與互動~我怎能放棄啊!


可是最近真的奶量減少到只能供應2餐左右      這陣子都拿冷凍奶來幫忙了


冷凍奶也大約只剩30幾包而已~擋不了幾天的


有時候最後一餐讓她喝水解蛋白的配方奶來搭配(我有過敏體質,才會想讓她喝這種的)


最近追奶有限~不太有效了      雖然我猛喝花生豬腳湯和一些湯湯水水的


最近有變胖1公斤我想是因為母奶也擠不出多少可是我又猛補充養分


之前瘦超快是因為天天擠出來的母奶消耗體力與水分很多啊!


現在我變胖也沒關係啦!       只要繼續有奶就好了


 


俏妞~媽咪對不起妳...從妳不夜奶開始我就比較偷懶的少擠奶          難怪奶量越來越少


現在覺得自己好矛盾也好無聊!       反反覆覆的決心不夠才會造成這樣...都怪我自己


看著俏妞日漸茁壯的身材~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讓感冒入侵過         母奶真的是很好...


我的小乖乖原諒媽咪吧




 


 


為了妳我還是會繼續追奶計畫~


即使你把拔笑我最近肚子越來越大也無所謂


妳是我們的小寶貝~為了妳我相信把拔可以忍受媽咪變的肥滋滋


因為母奶可以把妳養的這麼健康~是值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