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你在看偶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啦


俏妞偶的皮膚吹彈可破!        小嘴鮮嫩紅潤        偶媽咪都想偷親我說


這頂長髮帽帽是偶的魚姊姊以前戴過的喔~


她最近找出這頂假髮帽說要送我耶~我媽咪好愛喔~


可是媽咪說我很皮...每次戴上造型的東西臉臉都忘記要笑了




 


 


我最近想走憂鬱的氣質路線喔!


類似周慧敏阿姨那款~(哈!這是偶媽咪的說法~她那個年代的偶像啦)


雖然我每次都哭的超大聲超粗魯...不過偶爾也要假裝害羞一下啊


 


 


媽咪說偶這張好楚楚口憐~只可惜她拍模糊了


她說我這張像王月ㄋㄟ


 


 


瑤葛格還問我媽咪說為什麼我要穿高腰褲呢?


沒辦法啊! 小嬰兒尿布這麼大包


褲子隨便一拉都馬變成高腰褲


而且我媽咪超愛我這樣穿喔~都說我好可愛好純樸呢~




 


 


對了~我把拔說要把我的英文名字叫做orange


就是那個水果柑罵啦~


可是偶媽咪說萬一她要大叫我orange的時候很難發音ㄟ!    因為那個尾音粉難結束


所以還在考慮當中


你們覺得偶叫歐愣舉好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