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逛來逛去總會有自己比較欣賞的部落格


無意間得知有這好康 "香蕉麵包免費試吃" 而且試吃活動只接單到11月底


我剛好搭上11月的尾巴~因為他們是針對公司行號或團體的試吃活動


感人的是完全免費~連低溫宅配的運費都不用~為打出知名度真的是努力的拼了喔



所以因為職務方便趕緊媚兒過去         過沒幾天真的有回覆說有收到我要試吃的信件ㄟ


這個好康我有通報給大阿計~其他的親朋好友不要怨我~因為有條件限制而且時間也要截止


所以我.......來不及宣傳了啦   sorry~ (傻菈別打我~我盡量留2片給你  如果留的住的話.....)


他們很貼心喔~會在網誌上po文說幾號會寄出誰家要試吃ㄉ麵包~而且是黑貓低溫配送~


就在昨天.....手幾響了~代表我的香蕉麵包即將與我見面   比我想像中的日期還要快


 


雖然是試吃~但是包裝的誠意與用心就值得鼓勵了     這是原味的香蕉麵包



 


盒子組合起來的樣子


 


打開囉~有一張感謝小卡~留著等訂購時會有優惠喔


 


烘焙店的簡介與食用說明


 


麵包用了2層保鮮膜包覆著保持溼度     外層再用一層紙包起來       很細心


而且打開就飄出好好聞的香蕉味喔     沉甸甸還挺重的ㄋ        感覺就很紮實呢~


 


切開來的樣貌~     切片後進烤箱一下下就可以食用


ㄚ知拍起來怎會有柔焦感啊     是用我的手機拍的說          數位相機不在家ㄟ


 



 


食後心得:


的確要烤過再吃喔        烤完外表會有一點點酥酥的         口感好像拜拜用的發糕喔


但是應該是屬於高級版的發糕         不像麵包鬆鬆的感覺        他多了一份濕潤及Q黏的口感


而且不會太甜       酥軟~酥軟~真好吃ㄟ          咀嚼的時候香蕉味會更濃郁         的確好吃


 


洋女婿的灶腳  可以參觀一下他們的灶腳喔


Add:嘉義市公明路174號


Tel:05-2785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