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四)


就在新社花海節(11/8)活動的前夕我跟老王提早去玩


一方面也是因為平日出遊可以避開人潮         尤其是花海節聽說會湧進大批人潮呢!


這樣拍起照片也會比較沒有路人甲乙丙丁........陪你入鏡啦


這天天氣超好.....超熱.....但是拍照會很漂亮


下圖老王帽子上那顆紅球是遠方天空的大氣球啦


接的真剛好~很像一頂俏皮的帽子說



其實這季節花種不多         大概都是波斯菊還有向日葵


向日葵這次忘記拍啦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自己拍的喔            我很喜歡這張取景的角度


老王也說我拍的挺不錯的喔      




 


下面這組照片也都是我拍的囉



 


這次我們家的小銀折疊車真的是帶對啦


車子停在路邊然後騎腳踏車下去花海逛才不會天氣熱又要走遠路


而且可能假日有活動所以主辦單位有規劃人行步道


原來的泥土地覆蓋上一層黑色塑膠布的東西以方便行走


而且花都有圍起來免得遊客踐踏可愛的花草







差不多中午了就前往附近很知名的安妮公主花園吃午餐


要進去花園之前的道路還挺偏僻的勒 ~ 而且好像因為地震過後旁邊的橋墩都裂開了



今天我們點的是森林精選腿排餐          好像很多人也都點這個ㄟ


雞腿炸的很酥很好吃喔        沙拉的醬汁還好而已          濃湯是培根蔬菜濃湯還ok


我們選的附餐飲料是桂花釀冰茶跟蔓越莓冰茶都好喝


甜點是芒果奶酪         芒果醬太甜捏



 


花園裡的擺設都還滿可愛的喔


老王你也睡的太  了吧           因為和風徐徐吹來很舒胡溜



 


花園有一個貼心服務可以幫你寄明信片喔 ~ 免費的


這次寄給3個乖孫不知道收到了沒 ? 都沒有回應可能還沒收到喔





 


下圖是新社有名的香菇街


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雖然他們招牌規劃的很統一         但是顏色也太醜了吧


會讓人家很害怕夜晚來臨時的感覺  .....




 


下方照片有指示說明以電線桿的顏色來作為路線方向喔


還挺有趣的呢         醬就不會亂亂走找不到路了


還真湊巧         沿路被我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的東東芋圓我果真是腮吃鬼眼睛大 ~ 老王居然迷有看到  趕緊煞車去買啦


吼 ~ 人超多還要等叫號ㄌㄟ       一碗40元           可選3種配料


我點的內容是珍珠+芋頭+仙草(基本配備都有芋圓+蕃薯圓)


因為晚上要住在台中的飯店而且肚子還很飽            而且現場人太多都坐滿了     


所以我們決定買1碗就好回飯店再吃



結果到達台中商旅時老王迫不及待給我先偷吃(其實在路上我有先偷吃ㄧ口啦)


阿娘威 ~ 奈A價喝價啦  那個芋頭超香甜ㄋㄟ


好後悔只買1碗ㄋㄟ        老王很馬後炮還說我真小氣只有買1碗  真豬頭的老王


我決定了            他贏過東海大學附近著名的仙草奶凍了



 


接下來下一篇 ~ 來瞧瞧我們今天晚上住的台中商旅的真面目吧


 


PS:這次出遊完整照片請進入相簿新社+鹿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