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最近舞藝精進~連媽媽我都吃了一驚


這天在外婆家邊吃苦茶油拌麵線邊跳豔舞娛樂阿罵與媽媽


最近超愛用一隻手插腰而另一隻手不斷的畫圈圈,不然就是兩隻手插腰做出蘿蔔蹲的姿勢


還逼我跟她一起做咧


影片裡雙手放頭上搖屁股那招最正,雙腿還會交互抬踢著變換姿勢


 


PS:那台音樂機有點噗攏拱,讓俏妞弄了半天才搞定它得以順利熱舞


(媽媽我用手機錄的音效挺差)


我老媽還很讚嘆的誇俏妞:五告熬ㄟ啦


 



 


 


 


 


 


 


跳完熱情的換這段小可愛跳跳兔子舞吧!


 



 


 


 


 


 


 


這段才讓人噴飯~老王看到這段哈哈笑出聲


注意看~這頑皮鬼用小飛盤按壓音樂鍵讓它啟動,左腳還痞子樣的點了幾下


後來竟然出現用手摸臀部的姿勢,剛開始我還以為她屁股癢想要料咖撐


沒想到變成兩隻手一起來~原來這也是新舞步啦!


整段看下來的感覺就是好想扁她唷,因為太好笑惹


俏妞妳好神,這種歌也能跳成艷舞,害我錄影時都憋住不敢笑,怕她不繼續跳了


PS:最後她說了一句:走~我們回家吧!


 



 


 


 


 


昨晚我要她收玩具然後準備上樓睡覺時,她有點耍賴還不想睡


我就拿起這台音樂機對她說:不然我們來跳舞好了


音樂一啟動我就用俏妞慣用的破斯亂跳,還跳得更誇張


這小妞居然坐在一邊哈哈大笑(是看猴子表演ㄇ?)


跳完之後,收收玩具就上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