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們住家這區有預告會停電,從早上8:30~下午4:30


這種天氣在家會出人命,沒電暗摸摸能做啥?只好出門到處玩囉


其實早上先帶俏妞又去了兒福館玩了一下,中午決定買便當到大姐家請她收留我們


下午比較涼爽時就帶俏妞去附近國小玩玩溜滑梯與吹泡泡


 


 


 


 


小人走路腰桿挺的好直,看看我們魚兒姐姐越來越標緻了呢


現在比較少曬太陽,皮膚變白了不少,真的是青春無敵啊!


 


 


 


 


過馬路時請她們倆回眸一下~皮妞可以扭成醬


喔~現在出門可以只穿小內褲了(短程路線or有廁所的地點)


想尿尿時她會跟我們說,而且都有真的上出來,可是嗯嗯我們常被她呼攏


有時候她一坐上馬桶,可能fu就不見了 




 


 


 


 


最愛的溜滑梯我來囉~



 


 


 


 


接著說要吹泡泡


每次吹泡泡時她的臉就會漲的像河豚 



 


 


 


 


阿拔約她去操場跑,剛開始還不要的耍拗


後來我故意去追他們要拍照,俏妞覺得刺激就跑了起來




 


 


 


 


然後到附近公園走走,鹽埕區現在公園綠地規畫的還不錯呢


小孩的大腿真可愛,都會夾的好緊呈現X型腿


總覺得那個線條很不可思議 


記得二姐以前還因為董北鼻的雙腿也是夾緊緊讓她很緊張,以為有異樣


要我回去骨科回診時問問那位主任醫師這樣算正常嗎?


結果:幼兒這是正常的,接近6~7歲時腿部發展才會達到穩定狀態


若那時還有異樣就必須帶去檢查矯正了




 


 


 


 


這個沒家教的小孩是誰家的啊?(我不想認領)


居然將衣服撩高高,不僅露出圓滾滾的肚子還給我露兩點..........."


那個表情很欠打!



 


 


 


 


阿計家離駁二特區好近喔,那邊現在也發展的好棒呢


我們也有繞去那邊逛逛~藝術氣息很濃厚


俏妞跟小朋友偶遇的畫面很可愛呢,還一起合拍(還敢說,沒圖沒真相啦)


因為剛好相機沒電很殘念,老王備用電池又忘了帶(真難得他會忘記)


用手機拍又被我笨笨的取消掉,不然兩個小捧油的合照真是可愛呢


小姐姐比俏妞大4個月,可是身材很嬌小可人,連俏妞都叫想叫她妹妹 



 


 


 


 


駁二特區裡面很多藝術品


我說老王啊~這隻可愛的燈泡作品被你切掉一半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這應該不能坐上去吼!


哎呀呀,都馬是上一組小捧油這樣坐,俏妞也跟著坐下去啦


偶們下次會改進滴 



 


 


 


 


俏妞很愛這兩朵雞蛋花,一朵是小姐姐撿來送她的,另一朵是我撿的


拍照時花兒掉下去,她還緊張的要我幫她戴好呢



 


 


 


 


這模樣惹得路過的大姊姊們都笑了


好尷尬兒的笑容 


 


 


 


 


下次還要再來唷,這邊拍照很多景都挺棒的


去年來這邊都還沒這麼棒呢


只是天氣別那麼熱才好


這裡還新開了一間貴桑桑的Pasadena美式餐廳,也有賣麵包和下午茶餐點


晚餐我們在阿計家吃飽吃後就結束停電之旅囉


回到家檢查冰箱完全OK,冰塊也都沒融化


我猜電應該有提前恢復


謝謝阿計這半天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