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聲光碰碰車最近讓俏妞翻出來玩


太久沒玩了,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啟動處


我也是摸了一下才想起要按下小老虎的頭就是開與關



 


 


 


 


 


然後小皮妞就玩起了自創舞蹈


在碰碰車上面跨過來又跨過去的,不然就是扭屁股


 


 


 


 


 


逆侃侃~就是醬


 


 


 


 


 


這台碰碰車的音樂好吵喔~我都故意說關掉啦


她才不聽我的話,叛逆的很


還拿到我面前看我一眼偷笑,表示她要玩囉


其實她知道當音樂一啟動時我就會跟她一起亂跳


我們現在稱之為"碰碰車舞"


俏妞還有洗完澡之後會玩的洗澡舞呢(我要幫她擦身體時,她就會故意亂唸又亂搖耍寶)


 


 


 


 


 


小壞蛋!剪短髮之後看起來更皮


其實要俏妞在她把拔面前跳舞,她會害羞耶


或者在其他人面前她也不好意思跳,如果只有我跟她單獨一起,她就會瘋狂起來


最近看巧虎5月號的DVD有教關於母親節的歌謠帶動唱,她居然會約我一起跳




 


 


 


 


 


這陣子拍照極度不自然,哈哈哈 


 


 


 


 


 


最愛抓小老虎的尾巴~拎著到處走


 


 


 


 


最近帶俏妞出門,每當有人問起她的年齡總是會猜3歲或以上


對方小姐姐大俏妞約4個月,整整矮了俏妞1顆頭的高度,也很嬌小


可是俏妞的行為還是比較幼稚,露餡啦 


我們只是看起來比較成熟,身高高一點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