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訓練俏妞不包尿布,要尿尿必須跟大人說


在外婆家表現的挺不錯,有一天每說必尿,幾乎沒尿濕褲子


現在天氣熱,都讓她穿件小褲褲卡通風,上廁所要脫掉也比較快



 


 


 


 


 


貪吃鬼~吃什麼吃的醬認真?


 


 


 


 


 


外婆家有這種馬桶輔助器了,前幾天我帶她去買了一個放在家裡用


可能是新的,當天她一回家就討著要去尿尿


結果都沒尿出來,只想偷按沖水按鈕還有洗手,還想學大人用衛生紙擦屁屁


每次問她要不要尿尿?她都說不要


昨天下午帶她去家樂福也都沒有偷尿喔,結果回家等她喝完水我發現她臉色有異


啊~瀑布流下來了,尿的可真多,在我家居然破功尿褲子了,乾脆帶去洗澡囉


到晚上時她說要去2樓玩玩,我擔心她尿在床墊上


老王叫她先來尿尿,結果真的尿好多啊,當然也是誇她好棒喔~尿這麼多在馬桶


(我心想,要不是有提醒讓她先尿,這下子床墊不就毀啦)


還沒訓練成功之前,還是先別讓她在遊戲間的床上玩吧,這後果很恐怖的




 


 


 


 


可能是最近白天她都穿內褲,晚上睡覺才有包尿布讓她有點混淆了


因為不包尿布,直接去上廁所讓她得到很多讚美,她覺得自己很棒,這樣是對的


 


有天晚上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帶她上樓睡覺之後我說要去洗澡,她也乖乖說晚安


可是我的心裡覺得怪怪,總覺得俏妞在叫我


等我洗好真的聽到她大叫馬媽~而且快哭了


害我用衝的上樓去,發現她脫掉尿布了 


她哭著說:尿尿了啦!  我問說妳有尿尿嗎?她又說有


我摸摸尿布真的有濕濕的


我再問:妳有尿到床上嗎?(嬰兒床)  她說沒有!我檢查之後真的沒有(幸好)


我安撫她說:媽媽有說晚上包尿布睡覺沒關係,因為妳還沒完全學會啊,所以不要怕


晚上有包尿布你可以尿在尿布上沒關係,若有嗯嗯妳不舒服就要快點叫媽咪


不可以自己亂脫尿布,會弄髒床也會很臭喔!


她似懂非懂也跟我點點頭~然後又安心的睡覺了


 


這應該是戒尿布初期會產生的現象吧!讓她不知所措


等她起床我通常會再提醒一次,起床之後就脫掉尿布囉,要穿小內褲


想尿尿要跟大人說,晚上睡覺再包尿布就好


 


希望俏妞也能快快戒掉尿布~遠離悶熱的尿布惡夢吧!


 


 


 


PS:俏妞今天晚上在家輕輕的對我說:要尿尿


我趕緊帶她去廁所,果真尿很大,我誇她真是棒呢~


好寶寶一枚~要繼續保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