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是老王回國的日子


這次很難得,才去6天就回來惹


我跟俏妞說:如果沒有下雨我們就搭捷運去接把拔回家好不好?


俏妞說:好~要叫把巴喔


為什麼她會這麼回答呢?因為上一次帶她去接機,她近親情怯反而看見拔拔而不知所措


之後我教過她,去接把拔要大喊:把鼻~你回來啦,我好想你喔,還要大大的抱一個


俏妞看見我超誇張的演練居然給我大笑  (金價喜38老木)


所以小孩的記性真的超好,才教過一次就牢牢記得(要叫把巴喔 



 


 


 


 


 


當天要出門前下了毛毛雨,已經睡了一小時的俏妞被我叫醒還下床氣很重


對我發脾氣耍賴,我說那我自己去好了!她又更生氣


後來也乖乖跟我出門啦


到了機場站開心的亂跑亂跳


我們這次搭捷運到機場時間上算很快了,前後時間大約30分鐘




 


 


 


 


 


跑跑跑~好開心呀


 


 


 


 


 


最近要她笑一個拍照,她就會用喉嚨發出冷笑聲卻沒笑容


我提醒她嘴巴要微笑啊,通常都會變成醬。。。假假的笑 



 


 


 


 


 


我們到機場大約是2:10


喔喔~我就知道飛機會底累,這種鬼天氣,時大雨時大太陽的誰受的鳥


原本預定2:10抵達的班機必須延到2:45才會到


後來老王說他從上海飛香港時飛機就已經延後開了


所以當他抵達香港等於是整個行程都往後延,時間上超緊迫,沒時間到貴賓室休息吃個小點


必須用跑的到登機門搭往高雄的飛機了(用手刀飛快的跑嗎?




 


 


 


 


 


俏妞在機場遇見小朋友很開心打招呼




 


 


 


 


 


無聊就喝喝水吧


 


 


 


 


 


這個保溫瓶在她還小的時候買的,有時候出門半天而已,要泡奶帶熱水比較輕巧


後來她漸漸大了較少喝奶就比較少用


這天想說裝個冷開水讓她用用看,即開即飲的設計還不錯,她也會使用,沒買錯東西 




 


 


 


 


 


新玩意兒她都馬很愛玩,開開關關的也喝了不少水進肚裡去


是說這種保溫瓶不耐摔,還是要盯著她預防摔瓶




 


 


 


 


 


等了好久~我看見老王出來惹


要俏妞快點迎上前去,她的視線比較低,熊熊找不到阿爸在哪裡?


後來終於看見了,小跑步奔過去抱住阿爸


厚~逆侃侃..............那個老王笑呵呵,開心極了




 


 


 


 


 


阿爸馬上拿出Godiva巧克力一片要獻給俏妞(飛機升等商務艙送的,好幸運常常被升等)


當然不行吃巧克力囉,只能拿著先,拿到都要融化了


臭小孩跟阿爸拍照還裝跩


之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家囉



 


 


 


 


 


是說~老王你的行李箱咧?


因為太趕,行李根本來不及跟著轉運回高雄(人先回來卡重要啦)


據說當晚會送到家,結果已經到了晚上12點都還沒下落


你知道幾點送來的嗎?隔天凌晨2點多送來的


實在是瘋了


送行李的宅配大哥還說:機場沒說我今天晚上會送到嗎?


老王說:大哥你馬拜託~現在已經是隔天凌晨了ㄋㄟ!


我這才想起好幾年前我帶瑤和魚兒去印尼找老王,回國時行李也是底累


兩個小朋友的行李已經送到他們家了,我的好像也是等到晚上12點多才送到


可是我有打電話去詢問大約是幾點會到,才不用癡癡的等


事隔多年了,加上現在記性很差,我應該更早提醒老王去電查詢的


哪有人睡到半夜起來收行李的啊?以前好像也有一次但也沒超過12點行李就到了


應該是可以索賠,老王這個人不喜歡麻煩事所以就作罷,他說算了!


下次若再遇到行李底累,一定要提醒對方幾點以前若沒送到,那就改時間再來吧(至少等人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