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想讓俏妞換換菜色


用麵粉+玉米粒+一顆蛋和水簡單的煎了玉米餅,這是我倆的晚餐喔



 


 


 


 


吃這麼簡單嗎? 當然不!


還要再加上老媽的愛心筍子湯就很幸福惹


俏妞只喝湯和吃了一些筍子,喝完還說她要再喝呢(湯好甜)



 


 


 


 


俏妞很愛吃玉米~她看見這新菜色好喜歡


一口接一口入嘴裡,媽媽我也好開心


這玉米煎餅甜甜香香,我也很喜歡呢 



 


 


 


 


 


看巧虎DVD時,還要應付媽咪的騷擾


只好用應酬性的假笑來滿足我 


孩子~真是辛苦妳啦!




 


 


 


 


 


吃到一半先將叉子放下~跟著搖擺做動作


俏妞好忙唷 



 



 


 


 


 


一邊跟著跳,一邊還會看看我


其實她如果站著的話,不見得會跟著跳喔


每個階段的俏妞果然習性都不一樣



 

 

 

 

 

 

 

 

 

 

 

 

 

最近巧虎有教到物品形狀與數字的連想:

 

鉛筆1  鴨子2  蝴蝶3  帆船4  勾勾5

 

之前俏妞看的時候都不覺得她有專心看或者有記在心裡

 

結果昨晚忽然就開口說出來了呢!

 

這種小進步讓我很開心 

 

其實我都多慮了,她在玩樂的同時耳朵也同時在接收資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