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俏妞最近可是很會管人,嚴格來說她好像一直都很愛管 


把拔開車難免遇到要迴轉或者要通過已經快變紅燈的路口,這時車速會加快一些


小妞就開口囉:把巴不要開這麼快啦,妹妹會怕


 


是說這個老王因為常常也要在國內出差,開長途的已經很習慣了


連我都覺得他開車速度比幾年前快了許多,也比較殺(小殺而已)


俏妞這麼小的孩子都能感受到速度的不同,果真是厲害啊!


由他女兒開口的就不覺的逆耳,換做是我就嫌我碎碎念,男人開車妳意見這麼多


俏妞啊~以後妳就盡量管妳阿拔喔,這才是好孩子


因為阿拔不會對妳生氣的,所以別怕 


 



 


 


 


 


俏妞管的範圍很寬,無所不管 


我躺在床上規定我一定要蓋被被,我說好熱喔,她也不管的猛盧我要蓋上


等我蓋上被被了,她又說:馬媽妳轉過來啦,我看不到妳


拖鞋沒穿也會讓她管


椅子也不能亂坐


裝開水的冷水壺蓋忘了關也被她唸(我還要倒水啊,所以還沒關)


衣櫥沒關好也要管


機車停外面她會說:馬媽車子不見了啦!


把拔剛睡醒沒戴眼鏡也要管


 



 




 


 


 


 


俏妞妳這麼會管別人,怎麼自己的玩具常常沒收好勒?


東西也很愛亂丟,自己拖鞋也常常忘了穿,妳這樣不行喔


真是小雞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