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是老王的生日


這天我們並不準備出去慶生,只是簡單煮家常菜吃吃午餐


反正就是很剛好~大姐他們說要來偶家問問電腦課程的事項(為了女兒)


沒時間去買生日蛋糕的我很不要捻的拜託我大姐幫我準備這個驚喜


(中午了老王和俏妞還在樓上睡回籠覺呢)


謝謝阿計和姊夫還特地又繞遠路去買這好吃的蛋糕(芋頭口味)


又想到乾脆連二姐全家都來會更熱鬧,所以我又偷偷打電話邀請在外面吃午餐的二姐全家



 


 


 


 


阿拔你幾歲? 就說是問號咩~


 


 


 


 


許願ing 



 


 


 


 


 


等到下午大家都到齊,俏妞也吃完午餐


我就陪俏妞端著蛋糕走ㄘ來給她阿拔一個驚喜(我好怕俏妞摔蛋糕啊)


小可愛~陪著吹蠟燭好認真呢




 


 


 


 


 


給阿拔啾一個 (有人嘴巴說不要親,其實心裏很爽,看眼神就豬道)




 


 


 


 


好熱鬧唷! 謝謝大家一起來同樂 




 


 


 


 


俏妞教二姨玩電腦(小氣鬼原本還不借阿姨玩)


 


 


 


 


晚餐老王說別煮了,全家去吃日本料理ㄅ


 


 


 


 


壞妞妞亂亂跑也不認真吃



 


 


 


 


最近吃飯態度讓我很火大


 


 


 


 


我們騎腳踏車出門的~老王負責載俏妞,不然我的腿會痠爆


所以俏妞都對我說:馬媽不會騎,把巴載就好(她根本喜歡阿拔載她啦)


吃飽飯騎車回家也算有運動到囉



 


 


 


 


回到家繼續撒野,阿拔的新鞋也能玩


 


 


 


 


拍完這張照片害我狂笑~這對父女倆穿鞋帶的動作好一致啊(看他倆認真的咧)


 


 


 


 


有這麼愛穿嗎?



 


 


 


 


YA! 穿好了


 


 


 


 


這兩個...............什抹表情啊?  諜對諜!


俏妞是誰教妳將手放這樣的? 太煽情了啦




 


 


 


 


真的是笑屎我了~臭妞還故意繼續擺破斯


 


 


 


 


洗完澡穿著內衣的小孩,現在很愛戴帽子


還會自己做混搭造型


是說~俏妞妳的頭太大了,帽子擠不太進去囉


 


 


 


 


今年我沒有送老王生日禮物耶(好像常常都沒送)


我生日他好像也沒送我,而且還出差去了!


好ㄅ~扯平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囉


雖然我的火爆個性常常惹你抓狂,到最後還是會和好


謝謝你的大肚量(最近你的確很大肚男)


噁心的話我不會說,你明白就好


生日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