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照片記錄妞兒瘋狂熱愛溜滑梯畫面,所以廢話比較少囉 


 


妞兒這表情實在像極了我小時候啊



 


 


 


溜滑梯也能玩ooxx



 


 


 


婀娜多姿 曼妙身材


 


 


 


敷衍YA


 


 


 


不看鏡頭的YA


 


 


 


面無表情YA


 


 


 


我最愛溜滑梯惹,好像要飛起來一樣


 


 


 


預北北


 


 


 


哇~倒地


 


 


 


溜下來不忘擺破斯


 


 


 


過山洞


 


 


 


好開心


 


 


 


我會自己上樓梯


 


 


 


哈囉~哇底家啦



 


 


 


又來溜滑梯了


 


 


 


百玩不膩


 


 


 


吊單槓我也行兒


 


 


 


路邊花花好可愛


 


 


 


我玩累了  休息一下吧


 


 


 


等等我啦


 


 


 


好想睡


 


 


 


還在拍!


 


 


 


特別一提,這顆樹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