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錄到俏妞唱RAP版的影音了


俏妞平日可不隨便表演的,她心情好時會自己唱起來


如果不想唱,威脅利誘她都沒用滴


 


今日表演曲目是"唱歌快樂多"


我再來翻譯一下內容:


Do唱歌兒快樂多~Re就忘記眼淚~Mi妳真是太甜蜜~Fa我有個辦法


從Mi 開始俏妞因為記不得歌詞就會胡亂帶過,然後又跳回Do 


 



 


 


 


 


如果騎機車載俏妞時,我會要她來段RAP版的唱歌快樂多


心情好時她馬上會即興演出


我也會跟著她亂唱一通


然後唱完就狂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