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飯的時候要俏妞唱歌讓我錄影


最近都故意拖拍不正經唱,我就鬧她換唱泥娃娃


可是她只要唱她最愛的唱歌快樂多,我這樣鬧她居然都不會生氣耶 


已經進步到可以唱2,3句了,臭乳呆小娃混歌詞居多 


問她把巴勒?還亂回答去運動,明明就是出國去了啊!


(看她唱歌裝那痞子樣,又加上臉上的傷痕,怎麼看都覺得很皮啦)



 


 



 

 


 


 


這段更猛了,可以連續唱不同歌曲唷


還將海綿寶寶唱成海綿保鑣 


唱完哥哥爸爸真偉大還大喊一聲把巴(終於想到把巴囉)


我來翻譯一下俏妞唱的:


Do 唱歌兒快樂多  Re 就忘記眼淚



 


 


 


PS:


俏妞的臉這兩天瘀青顏色變深了,我摸摸她臉頰問她會不會痛?


她說好痛喔!真是小可憐一枚


E-mail給老王看俏妞受傷的照片,他說摔得挺嚴重


把拔可是心疼在心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