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7連續假期總該出去透透氣了吧


整天關在家越來越懶惰了


這天我們來到科工館附近的兒福館,星期一當然是休館日


在外面的小公園讓俏妞溜溜滑梯與玩盪鞦韆


盪鞦韆可是俏妞的處女坐


居然也不會怕呢(底部有平整的坐墊還滿安全)



 


 


 


 


媽媽我看見有空位了馬上帶俏妞飛奔過去卡位


 


 


 


 


那時臉上的瘀青還真明顯(到現在還沒全退啊)


 


 


 


 


接下來走到科工館還玩了這種醜醜的動物車,俏妞也是初體驗(咪兔)


老王要我陪俏妞坐  我說:不會坐垮這隻貓熊嗎?


我實在很拙,方向盤搞不定


結果小妞居然說:媽媽不會開啦


 


 


 


 


小傢伙跩的很~都不笑


 


 


 


 


我愛這張


 


 


 


 


幫我提媽媽包


 


 


 


 


轉眼間~妳也長這麼高了



 


 


 


 


認識別的小姐姐~俏妞很主動去打招呼


這位小姐姐也很主動,問說可不可以跟俏妞玩呢?


 


 


 


 


俏妞開心之餘,唱起了:抖~唱歌兒快樂多~給小姐姐們聽


唱作俱佳,表情十足


 


 


 


 


嘿~我們來說秘密吧!


 


 


 


 


喜歡小朋友的俏妞


 


 


 


這樣出來走走逛逛也不錯


下次再找個平日帶她進去兒福館玩玩,假日聽說人爆多的


裡面設備好像挺有趣的,小孩應該會不想離開那裏吧!


 


 


 


 


 


俏妞玩盪鞦韆初體驗的影片


這老王真是粗心,居然越推越高


俏妞剛開始還挺開心,到後面其實不太有表情了(有小怕的感覺)


所以我馬上停止錄影制止


這個粗心阿拔最後被我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