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超愛唱巧虎DVD教的"唱歌快樂多"這首歌


每次看我也都跟著感受這首歌愉快的氣氛


俏妞本來只會唱"好了多"


現在已經會唱整句的囉 


而且隨時隨地想到都會自己唱起來


 


 


 


大家一直要俏妞再唱一次,再唱一次



 


 


 


 


 


 


 


大家還是要俏妞繼續唱,繼續唱啦


我硬要俏妞唱泥娃娃


她很可愛,都唱成泥娃娃~妳的娃娃


最近又唱成泥娃娃~一個娃娃


每次我都虧她,那我的襪襪勒?俏妞都會大笑


或者我會學她的腔調唱,她也會想笑


(這天她很想睡了,所以聽見我說:我的襪襪哩?她都不想笑了)



 


 


 


 


 


 


俏妞看見小狗狗就不會怕~會想去追去摸


她的北鼻表哥緊張得很,看見俏妞跑去摸狗狗還會將她抓回來呢!



 



 


 


 


 


 


這段影片是之前去IKEA買東西時拍的


俏妞現在會自己爬上溜滑梯玩樂


那天是平日,沒別的小孩也比較好,平常一堆小孩老王可是不讓她去玩的


俏妞真好玩,爬上去的時候還會先說:開始...... 



 


 


 


好久沒能上傳影音檔了,換了電腦終於又恢復正常了!


速度也變快好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