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號乖寶包俏妞


我今天要謝謝我的鱷魚=二姨,她送我2雙很口愛的襪襪喔


但是我都會將他踢掉! 因為我很愛踢腳腳~



 


 


想看我的新襪襪嗎?


注意看喔



 


 


看不清楚ㄋㄧ˙


哈哈~在下一張啦...


我後面穿綠色衣服的是我把拔啦        他睡翻了說...


 


 


特寫給你看個夠啦~是大象喔!!


而且有立體的鼻子捏



 


還有另外一雙呢~


是小熊熊    媽咪說好可愛耶


 


 


看吧!! 我都會踢掉喔


我真的很頑皮吧



 


 


謝謝鱷魚送我的襪襪~


我好喜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