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初四我們就在自己家裡休息囉


這天中午大家依舊回老媽家吃午餐,下午才分道揚鑣的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們一家三口晚上怎麼又溜回老媽家吃晚餐啊?


因為想帶俏妞去逛娘家附近的夜市,阿母說不嫌棄的話還有一些菜來吃吃吧!


哈~我怎敢嫌棄啦,不用煮飯我最開心了


 


 


他們這邊夜市確實沒看頭耶,不好玩


我隨口說:都還沒去過有名的瑞豐夜市呢!


老王居然馬上說要前往


幸運的是一抵達就有路邊停車位,問題是夜市裡人山人海哩


俏妞讓把拔用抱的擠進去


終於來到她最愛的投球球遊戲機(遠遠的就被她看見,嚷嚷說要晚玩)



 


 


 


 


小傻妞~儘想將球投到隔壁檯去


 


 


 


 


媽媽教妳玩嘿


 


 


 


 


投完球要按這個紅色按鈕球才會衝上去喔~


 


 


 


3局100元就可以讓她心滿意足了


選了一個磁性小畫板,出門也能帶出去


還吃了石頭餅呢~初體驗


俏妞超愛的


雖然玩了這個而已,買了些吃的就回家去


可是也讓俏妞累的呢


過年這些天讓小妞學會了賴床這件事


平常不都是我最愛賴床的嗎?


 


 


 


 


隔天大年初五


我終於正經的煮了頓像樣的晚餐


水煮蒜香高麗菜(幾滴油而已)


這幾天老媽家都醬煮,好甜好吃呢


 


 


 


 


自己亂發明的南瓜炒蛋(老王說好吃)



 


 


 


 


米酒煎烏魚子+德式香腸



 


 


 


簡單又很飽的晚餐 ^^


 


該收心囉


 


新的一年開始


 


我們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