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被我逮到偷吃洋芋片的屑屑


貪到不一樣的滋味,猛吃的咧!


 


 


 


 


今年過年可是亂吃ㄧ通啊,都跟著大人吃呢~


 


 


 


 


哈~眼睛都瞇了


 


 


 


 


今天有重頭戲喔,就是要幫我老媽過生日


國曆1/31是她的生日,差不多都會遇上過年的忙碌期間


常常被忘記,過完年才會讓我們想起,真是不應該


現在都靠手機來提醒家人們的生日


才不會忘記妳呢~阿母



 


 


 


 


這天老媽洗澡期間我們就偷偷將蛋糕拿出來擺好


是說這位太太您也摸太久了吧 ?  洗很久才ㄘ來ㄋㄟ


後來大姐還將燈關掉,不解風情的老木還說:耐價歐啦


那時她才發現我們的秘密,感動的都哭惹


(還唸我們說:她穿的歐罵罵,醬慶生很難看啦)


厚!阿母喂~哪有人洗完澡都要休息惹還穿著禮服啦!


晃心啦,站在妳隔壁的大女婿陪妳穿家居服啦


所以我將照片動了柔化手腳,讓阿母看起來卡水啦



 


 


 


 


希望媽媽生體健康~天天都開心


幸好這幾年妳身體狀況還不錯,能幫我ㄧ起照顧俏妞讓我很感激


我們都愛妳唷 n_n~


 


 


 


 


 


俏妞給阿罵啵擠壘~謝謝ㄚ罵這抹愛我喔



 


 


 


 


貪吃鬼~猛盯著蛋糕



 


 


 


 


這天的草莓蛋糕很漂亮也很好吃


俏妞一口接一口猛討,真是難得


幸好也沒過敏


 


 



 


 


吃完蛋糕來點娛樂吧


我們很不要捻的逼大家看俏妞的成長MV


矮油~最主要是我阿母沒看過啦,她家沒電腦也不會用啊


看我們老王多貼心!連DVD都搬來惹


2歲MV看完再看1歲的,重溫俏妞的成長過程好有趣喔


小妞看見自己小貝比不太認識,1歲之後的畫面就會自己邊看邊解說呢


(大姊夫要我偷拍老王,看他一副有女萬事足的幸福樣)


 


 


 


 


後來俏妞還在房間跟北鼻葛格玩驢打滾,魚姊姊也抱起她玩遊戲


最近超愛玩仆街遊戲,往床墊飛奔撲上去很開心,但也常撞到


現在有了新歡北鼻哥,俏妞比較不黏魚姊姊和瑤葛格了(年紀差太多)


其實北鼻很棒,超疼俏妞的,也多虧有他願意陪俏妞玩


不然俏妞可是會很無聊的呢!謝謝北鼻哥囉~



 


 


 


這天又鬼混到很晚


怎麼每天的結尾都一樣啦


套句俏妞最近很愛說的


歐~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