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我們又去台南拜拜了


這次俏妞外婆有一起去喔!


 


 


 


因為抵達時她就被叫醒了,睡眼惺忪呆呆狀


拜拜完讓俏妞選了供桌上的小餅乾吃平安


她吃了一小口就不要了,這種重口味的她也不是很有興趣



 


 


 


在台南吃了午餐之後,我們回程就前往燕巢的[金山棗樂趣]產業文化活動


這是老王提議的,他很愛吃棗子,說想去瞧瞧


 


 


 


還有古童玩體驗區


我阿母童心未泯,教俏妞玩竹子水槍


 


 


 


俏妞好開心咧~因為很有趣吧!


 


 


 


這個玩意兒名稱我不會說,只見我阿母真厲害可以推著圈圈走不會掉


俏妞有樣學樣插一腳


我還聽見別的把拔跟小孩說:你看那個阿罵很厲害唷,可以推著走呢!


 


 


 


這裡也算是鄉下吧,很多房子都很古早味ㄋ


 


 


 


俏妞實在中了巧虎的毒太深,出門也要抱著他


俏妞現在擁有3隻巧虎唷,其中2隻是北鼻表哥的(好新唷)


那像俏妞那隻巧虎已經洗的好舊囉!當初的碰皮已經洗到消風啦 


 


 


 


這姿勢怪怪滴,腳拐成醬


是屁股癢嗎?


 


 


 


看見狗狗時好專注


 


 


 


還邀請狗狗坐她旁邊勒(巧虎可能不歡迎唷)


 


 


 


最喜番俏妞的小人兒背影


 


 


 


因為尿褲讓俏妞的身材變的玲瓏有緻,瞧那小屁股翹的勒!



 


 


 


心情不錯唷,開懷大步走


 


 


 


現在開心時也會唱起歌來


 


 


 


人車挺多的,我覺得這活動好像也沒什麼耶


有試吃棗子,因為還沒盛產所以不怎麼甜,所以沒買


很大顆倒是真的~水分也多


 


 


 


最愛洗洗手了



 


 


 


 


到活動廣場休息一下,俏妞很乖巧要拿椅子給我坐


 


 


 


舞台上有活動



 


 


 


 


喝水時也不忘巧虎,還會幫台上的人拍拍手


表情真的很多耶!



 



 


大約下午2點多我已經快累屬了,體力好差啊!


趕快結束回家睡覺卡實在


這種天氣睡覺最舒服惹


俏妞每晚平均都有睡到11個小時,難怪白天體力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