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家裡的電腦可能快要掛了


因為速度整個變慢(根本不像光纖的速度啦),反正任何動作都慢


老王每次都說電腦被我用壞了(亂說) 快幫我換掉主機吧!


所以下面影音檔看起來速度都累格(我的電腦看是很糟)


可是看第二遍又會稍微正常一些


不知道大家看的情形如何?拜託告訴我喔!


 


 


 


 


1。俏妞欺負威廉實況錄影


剛開始抱起威廉要跳舞,卻忽然將威廉拋出去啦,真是小壞壞



 


 


 


 


 


2。俏妞很愛學我講電話的內容


喂~你好(好一個小大人)


最後還要再見~掰掰 




 


 


 


 


 


3。要我開音樂讓她跳舞


音樂聲響起她就會開始動作,可是很快就分心亂跑


跳到一半要去開櫃子的門(無厘頭)



 


 


 


 


 


4。跳第二次


結果還是跳到一半就落跑,說她要穿拖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