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俏妞出生之後,這台i pod我就沒再拿出來聽過了


充好了電讓俏妞聽聽看這玩意兒


她超有興趣的


(照片用手機拍的,顏色挺醜)





 


 


 


好認真啊!



 


 


 


 


我來按按看~我最喜歡亂按了


按一個讚送給媽咪!


 


 


 


 


別按了,孩子!媽媽我早已將Hold鍵設定啦


早知道妳會做壞事,我必須提早預防


我比Hold住姐還厲害吧


 


 


 


 


妳真的很會演喔。。。


 


 


 


 


還用雙手~


 


 


 


 


乾脆躺著聽卡蘇湖


媽咪怎沒下載小資女孩的主題曲呀?


(不要不要,胡搞瞎搞,不要不要,亂七八糟)媽咪最近都唱這個給我聽


 


 


 


 


厚~這表情成熟


 


 


 


 


好想捏下企啦。。。



 


 


 


 


從那天之後,她進房間就會吵我說:音樂啦


她還知道我藏在哪個抽屜


可是阿拔說妳還小,最好不要用耳機聽音樂喔,這樣對妳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