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全員到齊,相約到澄清湖烤肉


距離上一次去澄清湖烤肉應該有超過20年了吧 (我老囉)


這可是俏妞的初體驗呢


餐椅.推車.防蚊液通通帶出門,這樣才方便啊!


說到這個餐椅超方便又很穩,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展開與收合,讚



 


 


 


連副食品都帶上了


俏妞吃的挺快的,因為處處是風景,光是看人來人往她就夠忙錄了


不像在家裡吃到一半就會開始東摸西摸亂搗蛋!


 


 


 


老媽與姊姊們準備的好澎派,那天幾乎都是她們在烤肉的,真感謝


那天吃的好開心呢,身材也越來越走樣


說到大姐真細心,還帶了香茅油讓大家防蚊


我們還帶了蚊香呢~


都已經又抹又噴的了! 結果俏妞的額頭還是被偷咬了一包


 


 


 


提早幫二姐慶生,讓她開心開心


大姐真的好貼心喔,還有想到這點,那天早上還先去拿蛋糕才來集合


蛋糕還偷偷放在我們車上,等東西都放妥才將蛋糕悄悄的提過來給她驚喜


頂家的芋泥蛋糕真是好吃,芋泥很Q且蛋糕不過甜


以後可以參考這家的蛋糕


金拍謝~讓壽星自己切蛋糕捏


 


 


 


俏妞真好命,外婆連磨泥器都帶去了,說要磨大梨子給俏妞吃


我真慚愧,老媽比我還細心+勤勞


 


 


 


大姐忙著餵俏妞吃梨子泥


還跟俏妞說:要夾上髮夾才能吃梨子泥喔


oh~好嚴格的規定喔!


瑤表哥居然將小夾子夾在俏妞耳邊,真古錐!



 


 


 


連吊床都帶去囉,猴腮雷



 


 


 


俏妞很愛假正經,跟媽咪我合照居然不給面子都沒笑容


外婆抱她時嘴巴還裝厚到,真醜!(左下圖)




 


 


 


外婆用抱嬰腰帶抱俏妞到處逛逛喔


嬤孫兩人感情好呦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吃吃喝喝開心聊天,俏妞也很開心呢!


大家輪流搶著抱她,真是幸福(我跟老王更幸福,好輕鬆)


這天的烤肉會真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