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俏妞坐著也能睡著


可見她今天有多累!


今天傍晚幫她洗澡後我跟她說:換媽咪去洗囉,等等要吃飯了,妳不可以睡著喔!


可是.........等我進房間一看,我還以為俏妞坐著在玩Noddy娃娃


結果居然是睡著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這樣睡著


也太可愛了啦~


急忙衝到1樓拿相機,累屎我了


(PS:最近才把這隻Noddy娃娃拿給俏妞玩,這年紀應該適合了,她居然叫他A夢or阿ㄅㄥˇ獎



 


 


 


 


 


看她的模樣就知道睡的很熟


臉碰皮的好想咬一口!


最後還是把她給吵醒,如果沒讓她吃晚餐繼續睡,鐵定半夜會給我醒過來玩


醒過來後有灰扣扣了一下,後來看我要下樓就哭著要跟


小乖乖真的跟下樓吃晚餐囉!



 


 


 


 


晚餐後俏妞騎著她的blue腳踏車散步,當然是我推她的囉


晚風吹來涼涼的好舒服,俏妞也很enjoy這種感覺呢


我發現推這種三輪腳踏車還挺輕鬆的,輕巧好推也能控制方向


俏妞也喜歡坐,因為視野廣又比娃娃車好玩多了


我故意小跑步說衝啊~俏妞超愛我這樣推她,還催促我說~衝!


 


 


 


這台就是俏妞的Blue啦,這張照片是俏妞11M26D拍的,跟現在差很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