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俏妞連續好幾天都沒過去外婆家玩,都在家玩啥呢?


忘了我當時在忙什麼,剛好momo台有小朋友在唱歌跳舞,所以讓俏妞看看無妨


她超愛看這種律動節目的,尤其有小朋友的畫面


當我走到俏妞面前時~快被這景象笑到跌倒惹


她居然咬著牙刷(剛吃完飯在刷牙),超專心舞動著雙手跟著電視裡的人扭扭搖搖




 


 


 


 


狂笑之虞,趕緊拿了相機拍下來


這小妞真扯,忙著跳舞~牙刷乾脆放嘴裡咬著比較方便她跳舞


 


 


 


 


她完全不受我拍照干擾,沉醉在她的娃娃世界裡 


 


 


 


 


這位大嬸~表演完畢,繼續刷牙 



 


 


 


 


有發現上面那些照片的俏妞瀏海長的不像話了吧!


都要扎到眼睛惹,剛好買了新的剪髮刀與剪髮圍巾,就給她剪下去囉。。。


 


 


 


 


我發現俏妞越長大越怕剪頭髮


當剪刀喀嚓一聲下去~她就會震一下身體


頭髮刺刺的弄得她不斯湖,她會很敏感的生氣狂抓癢


 


 


 


 


剪完了頭髮又洗了澡,舒爽多了吧!


開開心心討著吃鮮奶布丁



 


 


 


 


俏妞的頭挺大顆,這件衣服的帽子戴起來好繃喔 


那天我發現她故意帶起帽子靜靜看著我~等著我發現她做這件事


我邊誇她好可愛唷~邊拿起相機拍拍


 


 


 


 


心情不錯唷~願意讓我拍特寫 


在FB上表妹問我說:俏妞的眼神總是很無辜呢?


我說:因為像媽咪呀!


表妹又說:妳的眼神沒有妹妹那麼無辜ㄋ~


阿賀啊~給偶記住 


是說。。。俏妞妳的眼神真的很無辜呢~媽咪真的不像妳這樣水汪汪哩 



 


 


 


 


最愛妳惹~


媽咪已經開始練習要提升EQ囉,幫我加油吧



 


 


 


 


四連拍


 


 


 


 


俏妞有玩具收納櫃囉,這樣可以分類又比較整齊


以前用箱子裝真的不好,東西通通擠一堆也不是辦法


若分好幾個箱子裝,家裡空間也沒這麼大,只會越堆越多玩具,而且很雜亂


俏妞現在會自己去櫃子上拿書來看哩


也會將盒子裡的玩具倒出來,把盒子反過來放地上當椅子坐 



 


 


 


 


她也會坐在這張小凳子上玩她的小玩具,那畫面真可愛


玩過之後我們會跟她一起收玩具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