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午去有機農夫市集,晚上的約會就是到二姐家作客囉


因為老王晚上有飯局,我們就順路到二姐家鬼混


這董北鼻超期待俏妞的光臨


據說他們家的掃地機器人還為了俏妞而辛苦出勤,阿姐地也拖的啵乾淨,冷氣也開好等候俏妞


二姐夫更好笑,他說這都是託俏妞的福


(二姊夫當晚還要上班,所以這些記錄請你好好欣賞唷


當晚抵達二姐家,故意不按門鈴要俏妞直接喊北鼻~果然北鼻親自來應門


 


 


二姐替我們出門買晚餐時,北鼻趕緊去洗戰鬥澡,俏妞還頻頻問我北鼻勒?


這期間俏妞不停的巡視二姨家的環境,好像巡邏隊


媽媽我也不停偷吃二姐家的零食,那海苔脆餅好鹹喔,可是挺好吃


直到北鼻洗完澡後,就是表兄妹倆瘋狂大戰的開始


 


 


下圖就是俏妞跟北鼻玩追逐戰,還不願意跟葛格合照,超不配合的啦


看看俏妞真的皮的要命亂亂跑,所以照片幾乎都模糊的



 


 


 


很愛玩大門上的磁鐵魚,還常常跑去偷按掃地機器人的開關


 


 


 


俏妞還騎了帥氣的小警車(穿尿褲卡涼爽)


北鼻真的很疼俏妞,知道她要來,還提早將警車充好電了呢~



 


 


 


還有對講機咧!


 


 


 


上下機車超級靈活,像猴兒


 


 


 


我帥氣嗎?


 


 


 


北鼻真可愛,還替俏妞拍照耶


二姐更可愛,幫他們倆側拍


 


 


 


對了~北鼻有件事很值得嘉獎


因為俏妞不斷周旋在沙發與桌子之間,鑽來鑽去的


北鼻居然用手擋著桌邊要保護俏妞的頭不去撞到桌子


我看到這幕直呼太不可思議了且心裏很感動


我問北鼻有人教過他嗎? 他說沒有


應該是家人有這樣保護他,所以他覺得這是應該的


一個要升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可以做到這樣,我覺得北鼻變的好懂事,知道如何當個好哥哥囉


難怪他姓董(啊......好冷~~


 


 


 


我故意將小皮球塞到俏妞衣服裡,她也玩的很開心


還跑去廚房給二姨看


 


 


 


北鼻這張好帥唷,像花美男(我二姐超迷戀花美男喔


這兩個體重加起來應該超重囉~車子會受傷


有一小段時間我在幫二姐下載電腦軟體,後來發現俏妞衣服溼溼的


北鼻說:因為他餵俏妞喝水,有些許露出來所以才會弄濕衣服


我誇他好棒啊~還知道餵妹妹喝水哩!


 


 


 



 俏妞跟北鼻的互動錄影(請先將最下方的背景音樂關掉喔)


她很好笑,最近好愛說阿古。。。不知道代表什抹意思?



 

 

 

 

 

 

 

後來老王結束飯局,我們也該回家休息囉

 

二姐和北鼻還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二姐說我們才進電梯,北鼻馬上就說他已經開始思念俏妞了

 

哈哈哈~~~有這麼誇張啊?

 

二姐你要小心囉,這雙魚男恐怕會很容易陷入愛河唷!

 

還有我跟二姐不知聊什麼,突然說到北鼻與俏妞只差大約7歲,其實也沒差很多

 

現在好多夫妻甚至相差20幾歲都有.......這說到哪裡去啦!

 

結果北鼻居然接著說:那我等俏妞長大後再跟她結婚 

 

我說:不可以啦!你們是表兄妹關係不可以結婚的唷!

 

看來北鼻真的很喜番俏妞啊!

 

 

 

 

 

 

 

 

 

 

 

 

 

 

最後補上俏妞這天早上在農夫市集欺負她阿拔,偷襲他要害的精采畫面!

 

(本影片已徵詢過老王本人,他非常同意公開       不喜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