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俏妞梳頭髮的時候看她頭髮挺長了,想來試試看是否可編成麻花辮


沒想到居然可行耶 


從小我就喜歡幫鄰居的小妹妹們綁頭髮,編麻花辮


那時老媽還說我以後可以走美髮行業,可是我沒興趣啦,我純粹喜歡幫人家綁頭髮而已



 


 


 


 


 


好久沒編了,之前都是幫姪女小魚兒編的,因為她要參加舞蹈公演,所以妝髮都我全包


因為俏妞的頭髮還不算很長,加上又細又滑,所以編的不算整齊


麻花辮比起普通辮子會比較札實不易鬆脫,可維持較久的時間


 


 


 


 


換個髮型的俏妞,看起來成熟許多


 


 


 


 


發現桌上有鍋貼饅頭,很自動的捏來吃


 


 


 


 


吃到忘我 


前天又幫她修了瀏海,最近太長了,快要遮到眼睛


 


 


 


 


這張亂髮造型是因為昨晚俏妞狂抓頭髮造成的(髮型真的很重要


在外婆家綁3支,拆掉後她覺得很癢所以亂亂抓


加上這幾天她皮膚又比較過敏,所以全身抓的很生氣


老王說這樣的造型也要記錄一下


真的是很愛拍照的狗仔阿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